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進擊的巨人經典台詞

1、請問,我兒子的死對人類有貢獻嗎?還是死的毫無意義?

2、這個世界是殘酷的但也美好的。

3、我會繼承你的意志殺光所有的巨人。

4、只要艾倫還活著,我就還可以回到那個家。

5、他死在一個誰都不知道角落我不想他的骨灰毫無意義。

6、我將害蟲消滅了!它們只是湊巧長得像人而已!

7、人,在開始放棄戰鬥的時候才算輸,堅持戰鬥的話,就還沒輸。

8、自己來選擇,不會後悔的道路。

9、你已經十分活躍了。然後……從今以後也會繼續活躍下去。因為你留下的意志將會賦予我「力量」.我跟你約定,我一定會,將巨人滅絕!

10、這是我一貫的主張,我認為最有效的管教就是疼痛。

11、你沒有錯,想做就做吧。你和我們下了不同的判斷,是因為參考了不同的經驗。但是……不需要依靠那種東西做出選擇吧。相信你自己,還是相信我和他們,調查兵團的組織呢?

12、我一直以來都弄不明白,為什麼不管做了多麼明智合理的選擇,在結果出來之前,誰都無法知道它的對錯。到頭來我們被允許做的,只是堅信那個選擇,儘量不留下後悔而已。

13、和教會中的妄想不太一樣嗎?那就是你們打算捨棄的人的臉……我經常看到失去了住處的人的表情,他們現在還在陷入強烈的不安中吧……不過假如你們的願望實現了……人們最終露出的表情才不會是這樣。到最後大家都一樣,在巨人的臭嘴中體驗人生最糟糕的經歷,然後結束生命,全人類一起啊。

14、戰鬥啊!為了這一點我可以拋頭顱灑熱血,不管世界有多可怕也沒所謂,不管世界有多殘酷也沒所謂,戰鬥啊!

15、人,只有在放棄戰鬥的時候才算輸,只要堅持戰鬥,就還沒輸。

16、你沒有錯,想做就做。

17、你沒能拯救你母親是因為你沒有力量,而我沒有與巨人對抗是因為我沒有勇氣。

18、你和我們下了不同的判斷,是因為參考了不同的經驗,做出選擇,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別人。

19、那一天,人類回想起了,受那些傢伙支配的恐怖……被囚禁在鳥籠中的屈辱……

20、明明走出牆外一步就是地獄,艾倫,為什麼你還想要出去呢?

21、就算相信自己的實力,相信值得信賴的同伴的選擇,但還是沒有人知道結果會怎樣。所以啦,你就自己努力,選擇一個自己不會留下遺憾的做法吧。

22、對不起,艾倫,我再也,不會放棄了,如果死了的話,就連你的事,也想不起來了。

23、不戰鬥就會輸,戰鬥了可能也會死但也有可能活下來。

24、不勝,則亡。但,不戰,就不會勝利。

25、不管做了多麼明智合理的選擇,在結果出來之前,誰都無法知道他的對錯。到頭來我們被允許做的,只是堅信那個選擇,儘量不留下後悔而已。

26、啊,這個世界,是殘酷的啊,那個只允許勝利者生存的殘酷的世界。

27、我們是獵手,它們才是獵物!

28、艾倫,有你在的地方,我無所不能。

29、又來了,又是這樣了,又一次的失去了家人,又再一次想起這樣的痛苦,又要,再一次,不得不從頭開始麼。這個世界,是殘酷的,但又非常美好,真是段不錯的人生。

30、因為這個世界……很殘酷。

31、無論如何都要贏,無論如何都要活下去!

32、無論你期望或者不期望,清晨依舊來臨。

33、我在這個世界還有地方可以回去。艾倫…只要有你在,我就無所不能。

34、我一直以來都弄不明白,為什麼不管做了多麼明智合理的選擇,在結果出來之前誰都無法知道它的對錯,到頭來我們被允許做的,只是堅信那個選擇,儘量不留下後悔而已。

35、我殺的蟲子,只是湊巧長得像人罷了。

36、我們全部人從一開始就是自由的,不管否定此點的人有多強也沒所謂。火焰之水也好,冰之大地也好,什麼都好。看見拿些景色的人是這個世界得到了最大的自由的人。

37、我們不能死在最後一道牆裡!真的要犧牲——就要死在這裡!

38、他死在一個誰都不知道角落我不想他的骨灰毫無意義。

39、所謂好人,就是用來稱呼對自己有用的人而已。不存在對所有人都有用的人,為了一個人的利益,可能就會侵犯另一個人的利益。

40、什麼都無法捨棄的人,什麼都無法改變。

41、曾經屈服於巨人的恐怖之下的人已經再也無法跟巨人對抗了!知曉了巨人的可怕的人儘管離開這裡!

  1. 哈姆雷特經典台詞
  2. 失戀33天經典台詞  
  3. 東邪西毒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