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進擊的巨人經典話語

1、我絕對要回到那個無法回去的故鄉。

2、我只是把有害的禽獸消滅了,那些禽獸只是湊巧長的像人而已。

3、戰鬥!去戰鬥阿!

4、做不到這一點,我說不定會放棄一切。

5、你已經做得非常出色了,而且今後也一樣。你遺留下來的這份意志,將賦予我力量。

6、將生命交付給我來保管的這兩人,是我這輩子最信賴的人。

7、不勝,則亡。但,不戰,就不會勝利。

8、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大家都在和恐懼戰鬥著。

9、就算相信自己的實力,相信值得信賴的同伴的選擇,但還是沒有人知道結果會怎樣。所以啦,你就自己努力,選擇一個自己不會留下遺憾的做法吧。

10、我要把它們(巨人)從這個世界上永遠驅逐出去,一個不留地驅逐出這個世界!

11、有你在的地方,我無所不能。

12、或者把這玩意狠狠捅進他們的菊花里。

13、這個世界是殘酷的但也美好的。

14、我們不能死在最後一道牆裡!真的要犧牲——就要死在這裡!

15、在這狹小的牆內世界,是你告訴了我一切,我才想去外面的世界。

16、不戰鬥就會輸,戰鬥了可能也會死,但也有可能活下來。

17、那一天,人類回想起在他們控制之下的恐懼,以及被囚禁在鳥籠之中的屈辱。

18、不知為什麼,這世界,那些擁有越多力量的人,就能越遠離巨人,你說為什麼會這麼滑稽?

19、人,在開始放棄戰鬥的時候才算輸,堅持戰鬥的話,就還沒輸。

20、放縱自己,任由感情支配生活就是現實?你這樣子,還是算是士兵麼?

21、我們和五年前不一樣了,拚命地訓練過,拚命地思考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們還會被掠奪?無論生命還是夢想,為什麼?

22、死人要怎麼說笑?

23、什麼都無法捨棄的人,什麼都無法改變。

24、我們是獵手,它們才是獵物!

25、我們所有人生下來就是自由的,無論要否定這一點的人多麼強大。

26、我有這個資格麼?承擔起這一切責任的資格?

27、我並不是沒有做好赴死的覺悟,只是我們到底為了什麼而犧牲。

28、如果就這樣死了,連回憶你都無法做到了。

29、不利的戰鬥要避免,如果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犧牲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