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陽光向上的句子

1、人已為我們指明了實現夢想的道路——奮鬥,我們怎可不走呢?莘莘學子為了實現大學夢想,挑燈夜戰,不懈奮鬥;芸芸祖國建設者為了實現強國夢,捨己為國,不懈奮鬥;碌碌大眾為了實現富足夢,早出晚歸,不懈奮鬥。奮鬥吧,追夢之路上不懈奮鬥最終,展開雙臂,擁抱美夢成真的曙光。

2、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3、耍小聰明的人,或精算細帳、目光短淺,一事當前,先替自己打算,患得患失,薄德重利;或精明外露,說溜須話,乾眼皮活,打順風旗,危難時刻,行事多不仗義,與人多無深交,更少有患難朋友。

4、自信讓人們獲得前進的動力。如果說人生的一艘帆船,自信便是那鼓起的風帆,讓人勇往直前。

5、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麼微不足道。

6、沒有任何的事情可以造成心理上的痛苦,痛苦是來自於你對事情的解釋。痛苦是你創造出來的,因為那個是你對事情的解釋。

7、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8、苦與樂,是冤家,也是親家。最大的歡樂,往往包含在巨大的艱辛之中。猶如明珠藏於大海,寶藏埋於深山。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一個人對於苦樂的看法並不是一定,也不是永久的。許多當年深以為苦的事,現在想起來卻充滿了快樂。

9、永遠不要以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步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

10、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都會經歷不少的挫折,一個人的一生中,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樣彎彎曲曲。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是逃避?或投降?還是視而不見?這樣都不行,我們需要的是——勇敢的奮鬥。

11、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12、人生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制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以鍛鍊為本,學會健康;以修進為本,學會求知;以進德為本,學會做人;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

13、成功不是憑夢想和希望,而是憑努力和實踐。

14、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一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15、夢想,相信心的力量,循著微光去追求那份積存已久的渴望。輕輕地梵唱著,熾熱的目光迎著撲面而來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時間長河裡,只因用盡全力地追逐過,我無悔。

16、上蒼真的很公平,命運在向你關閉一扇窗的同時,又為你打開了另一扇窗。世上的任何事是多面的,我們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個側面,這個側面讓你痛苦,但痛苦往往可以轉化。()任何不幸,失敗與損失,都有可能成為我們有利的因素。

17、因為有了努力拚搏,我們的人生才變得那麼光明,那麼美好。

18、自信使我們快樂,自信使我們敢於挑戰自我,自信使我們獲得快樂,自信使我們擁有勇氣。

19、唯有堅持下去夢想,才能演繹成功的人生。讓我們共同為夢而努力,為夢而奮鬥,為夢創造奇蹟。

20、我們不需要生活家來告訴你要怎麼生活,我們需要只是為生活加點料,告訴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生活,不需要理由的任性,隨遇而安的勇氣,就能得到簡單純粹的快樂。

21、忍耐是堅忍和能耐的簡稱;學問是苦學和勤問的概括。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有超乎常人的毅力,必有超乎常人的抱負。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生活在於經歷,而不在於名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