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陽光唯美的句子

1、生命是一朵千瓣蓮花,既然我拒絕綻放,那麼我也就同時拒絕了枯萎和零落。

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3、畢業了,青春散場,我們等待下一場開幕。

4、曾經聽人說,在心愛的人手裡一直畫圈圈,就可以在心愛的人心裡保留自己的位置,然後得到幸福,而我最終沒有能夠在他手心上畫圈圈,所以,他走了,沒有回頭,永遠。

5、赤日炎炎似火燒,野田禾稻半枯焦。

6、春山暖日和風,闌桿樓閣簾櫳。

7、年輕任性的我們,總是有無限的精力去折騰,不停的彼此傷害,彼此錯過,然後不停的回憶。

8、唯美的青春卻留下了悲痛的愛。

9、你把時光一寸一寸刻在皮膚上。終於開始失憶。

10、晨霧散盡了最後的迷茫,我再也找不到你的去向。

11、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還有晴。

12、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13、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14、把愛放在心裡,一個人,也可以行走天涯。

15、你相信嗎我的有生之年,必會有那麽一個人,在燈光輝煌之中,翩翩而來,告訴我,相信愛情,並且,那是一輩子的事情。

16、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7、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他失去的,卻是一個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的人。

18、生活就像一部庸俗的法國文藝片,沒有高潮,沒有情色,連字幕都沒有。

19、你不愛我,是距離吹散我們的承諾,不是你的錯。

20、你是我的寶貝,不是讓別人來嫌棄的,可是我這麽在乎你,你卻不要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