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糾結的句子

1、再次告訴那些情緒低迷,對生活沒希望的朋友。

2、我們都要記得別人對自己的好,哪怕一點點的好,也要懷在心裡。

3、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4、不要由於完畢而抽泣,笑容吧,為你地曾經具有。

5、糾結到不能糾結了,就這樣鬱悶著吧。

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夢。

8、男人熱戀有無盡的聰明,女人熱戀會莫名的愚蠢。

9、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10、有些書,不管何時何地,得閒時總有一再翻閱的。

11、感情泛濫的世界還有我的存在嗎?

12、不是我選擇了堅強,而是堅強選擇了我。不是我想要堅強。現實沒有給我什麼退路。

13、如果某一天,你耳邊不再有人說煩,討厭;不再有人炫耀自己聰明。

14、多事情,是需要親身體驗才有切膚之感的。

15、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個時間,某個地點的我遇見了你,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個時間我愛上了你,我會記住某年,某月,某日,某個時間,某個地點發生的事情,永遠記住的。

16、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你要的,當時是我不懂的。

17、我要的不過是你的一個微笑。

18、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

1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0、我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執著卻無法擺脫我的軟弱。

21、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22、永遠也不要記恨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

23、這城市裡,每個人都過著相似的生活,只是擦肩而過的那一刻,()你不知道他的不快樂是因為什麽。

24、我一個人能呼吸卻沒有了魂。

25、人只有一輩子,其實沒必要去太過份苛求什麼。

26、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27、我太笨拙,不懂得及時閃躲。才會看著幸福被剝奪。

28、糾結、無奈、落寞、陰暗的天空,黯淡的內心、如果還有機會重來的話、假如時光倒流、空虛,不明白你為什麼要找這些詞語,不過還是寫了些,如果你實在是心情不好,就聽聽傷感的歌曲,以毒攻毒,也許會好些,要不就找點自己以前喜歡做的事情做一下,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不胡思亂想心情相對就好些了。

29、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

30、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