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句子說說

1、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怕一說出來,就是一個永遠的錯誤,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2、杯子寂寞,被倒進開水,滾燙的感覺,這就是戀愛感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這是生活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也許這就是失去感覺。水徹底的涼,杯子難受,把水倒出。杯子舒服了,但不小心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的,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跡,知道心裡還愛著水,想再愛一次,卻不可能了。

3、我就可以用平和的心態來愛我所愛的人,我對他們心甘情願的付出,我不奢望我能得到丁點的回報。這樣我就可以愛的很簡單了。我很慶幸自己能這樣想,想的開,手放開,也就無妨。丟不掉什麼,也什麼都丟掉。

4、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而是相對公平。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勢必要承受更多,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讓自己心情更平和一點,更豁達一點,對身邊的過錯淡然,讓自己更寬容一點,樂觀,陽光。幸福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要求的少,計較的少。

5、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要怎麼繼續生活下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經歷了怎麼樣的生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麼激勵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

6、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放棄是一種美麗,遺憾是一道風景。

7、我們後來怨的,常是最初愛的。東西沒變環境變了,景色沒變眼睛變了,別人沒變自己變了。只是當我們怨的時候,如果能回頭想想當初為什麼選他、愛他、欣賞他。他如果依然是當初的那個他,就讓我們用年輕時的眼睛,試著再看看吧。

8、年輕的時候,我們嚮往流浪,以為到一個地方漂泊,便是旅行的意義。後來才明白,原來流浪不是身體沒有目的的行走。而是心裡,沒有一個讓你停留下來的人。

9、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 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 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喜歡一個人要用心 誠心相待 真心交流 恆心相守。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 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10、我愛的人,不一定要全聽我的,但是答應我的事一定要做到。我愛的人,一定會 從我們牽手那刻起對我說:從今天起我們有福同享有難我當。我愛的人,一定會在我哭的時候為我擦眼淚,然後告訴我:乖,不哭,有我在呢!我愛的人,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說:抱抱!如果有這樣一個人我會愛他!

11、一個人的夜,很美,點點憂傷,思緒里有你。靜靜的,一個人的世界,思緒抽出了嫩嫩的芽,向著有月光的方向生長。因為我的身後有你,我不拒絕孤獨。因為有你,我微笑著收藏那一份孤獨,心裡守候著那一份永恆之約。

12、我渴望這樣一個人:在他面前,我可以肆無忌憚地笑,也可以嚎啕大哭;可以高興時一臉爛漫,生氣時無理取鬧;可以和他蠻橫地爭吵,然後等著他來哄我...在他心裡,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安慰和呵護;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後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即使身邊佳麗如雲也不為所動,心中只有我。

13、明明說看開了,卻總是在微笑沉醉時輸給了現實,只因想到了傷痛;明明清楚是錯誤的決定,卻還在苦苦堅持,只因永遠不肯服輸;明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戀,卻仍舊不肯放棄,只因心中依然有愛。終究該明白:不能再在原地徘徊,不能再固執的守著不會回來的,不能再掙扎著看著你的不精彩。

14、真正愛你的男人是這樣的:氣你哭,但也會哄你笑;跟你搶,但終極會把好東西留給你;總很大方的讓你獨自出門,但之後會簡訊電話連連;很懶,但有時候勤快的讓你無事可做;說著不在意,但老是第一個想到你;不常說我愛你,但比誰都清楚你無可替換!

15、很多東西就掌握在我們手中:比如快樂,你不快樂,誰會同情你的悲傷;比如堅強,你不堅強,誰會憐憫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誰會陪你原地停留;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誰會和你揮霍青春;比如執著,你不執著,誰會與你共進退……只有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才能尋找到生命的閃光。

16、一個溫順女人變得潑辣,一定是男人不爭氣,她不得不出頭。一個純潔、清高女人變得惡俗,一定是男人檔次不夠高。相反,一個平庸女人,相貌變得可愛,眼睛變得靈光,舉手投足變得有風度,一定有一個好男人。男人要知道,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勞,她的醜也有你一半的過錯。

17、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你!

18、愛情,因絕望而神聖,時間僅僅能夠冷卻愛情,但不能夠磨滅愛情,傷逝的情懷需要用終生的光陰來咀嚼和反謅。現實永遠是一雙扼住愛情咽喉的手。現實一點點地吞噬著愛情。對此,我們誰都無能為力。其實愛一個人並不難,但是要一輩子都愛著一個人卻很難,婚姻和愛情都需要用心經營的。

19、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20、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們微笑的表情。

21、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也會背叛。

22、如果你哭,你只能一個人哭,沒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選擇堅強。如果你笑,全世界都會陪著你笑,你給世界一縷陽光,世界還你一個春天。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寂寞中行走,在孤獨中思考,不要期望他人解讀你的心靈,認同你的思想,要知道,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而世界卻給了你全部天空。

23、都說女孩子不要太堅強,否則會沒有人疼。可是誰又知道,我不自立不自強不堅強,誰能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給我溫暖?很多時候,我不是真的要堅強,我是被迫在堅強。誰不知道,再堅強的女生心裡總有塊傷?不痛不代表沒有被傷過。如果你懂,請不要只看到她的笑,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淚。

24、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羨慕她;其實,你哪裡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笑容。他們其實沒有能力獨處,夜深人靜時,總坐在窗前對著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25、你在紐約,我在北京。漫長的別離里,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愛你。如果愛情能成為職業多好,我永遠都不會早退,也永遠都不會轉行,任期就是這一輩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專職愛人。

26、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所以,無所謂把血痂撕開讓人參觀。

27、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總是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28、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為你付出所有;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對你願意付出一輩子;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把你覺得不在乎的看的命還重要;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平常連句話也說不好,卻願意為你寫出這些……正因為在乎,正因為愛你,正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我願意不顧一切的擁有你。

29、不要因為衝動說一些過激的話。沒有人願意拿熱情換冷漠,拿體貼換傷害。衝動的話語也許已經傷透了ta的心。頂下一顆釘子容易,但是拔起它,你是否能修復留下的洞呢?如果你已經說了,那麼請道歉,用你的溫柔去儘量彌補,把傷害降到最低。感情的傷害往往在不經意之間。

30、哭就暢快淋漓;笑就隨心所欲;玩就敞開胸懷;愛就淋漓盡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做就勇往直前;乾就下定決心;沖就一發不收;休就放下一切,生活何苦畏首畏尾!勞累了,聽聽音樂;鬱悶了,跳跳舞蹈;傷心了,侃侃心情;失敗了,從頭再來。一輩子,要的就是隨性!

31、所有顛簸的事,都是有點牽強的。一開始,也許只是為了奔撲一場美好,但到後來開始偏執,甚至有點執迷不悟,最終成就了一場無法抹去的疼痛。再轉過身去的時候,來時的路,已經變成了現在的一種嚮往,就像當初為了奔撲的美好一樣。如果失去是一場美麗,當轟轟烈烈的走過之後回頭尋覓,則是一場沉痛。

32、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生活不是只有溫暖,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但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價值,懂的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33、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 只求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 我們在今生 在那個地方 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 真的不容易 感謝上天給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 別忘了 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34、那些與我們同行的人,有的與我們擦肩而過,有的也許會陪我們走一段距離,但時間都不會太長。人生的道路上岔口太多,在每一個路口,我們的選擇都會不同。你選擇了這條路,他選擇了那條路,於是,只要分手。新的道路上,當然還有新的同行者,可也同樣還會有新的岔路口。

35、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 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36、傷害可讓一個人成長,時間讓一個人堅強,終了的愛情讓兩個人一夜之間都學會看透。愛走時,不攻擊,不詆毀,人生何處不相逢,時間才是最美的答案,多年後,你們會發現,其實分開以後真的還可以做朋友。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愛情里的傷害也是這樣。

37、有一種堅持是心痛,有一种放棄是孤獨,生命里剩下的只有等待與思念…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再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38、也許我們年輕,也許我們衝動,也許我們還不能真正理解什麼叫愛情,但這一切卻都不能代表我們不能擁有真正的愛情!只要我們付出,只要我們珍惜彼此,只要我們都為了彼此的幸福著想,那麼愛神是會眷顧我們的,真正的愛情一定會在某一個幸福的時刻降臨的!

39、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們微笑的表情

40、這個世上,總有個人,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壞脾氣自然收斂起來,變得馴如羔羊。只要看到他,你的沮喪會消失得無影無蹤。跟他一起,你才發現自己從沒這麼溫柔過;跟他一起,你會努力表現得聰明些。愛上了他,你有點怕他;愛上了他,你開始相信命運;是否前世你欠了他什麼?誰知道,他治得了你。

41、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現在深愛的你的模樣;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曾經經歷的所有細節;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歲月流年。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42、一個人,一顆心,一生等待。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一個人,一條路,一生孤單。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43、無論白天的陽光,還是夜晚的月色,我們都可能是一個心靈的盲者,為外界不經意的傷害而憤懣,為難以找尋人生的走向而迷茫。我們需要點燃一盞自己的心燈,在心靈最黑暗的時候,給自己一點信心和勇氣,一點暗示和提醒,讓疲乏的精神煥發活力,讓受傷的靈魂皈依歸程。

44、一個男人條件再好 他沒有時間陪你 也是多餘的。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 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麼?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 就是他有多愛他。你愛我的話 是可以擠出一點時間的。 擠不出時間,是你已經做了抉擇。 既然沒有時間 我釋放你吧。 同時,也是釋放我自己。

45、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幸福是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有人說,幸福是一生平安;有人說,幸福是衣食無優;有人說,幸福是一輩子健康;也是人說,幸福是每一天都快樂……

46、你是不是也會這樣:想哭的時候,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傷心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告訴自己、要堅強;孤獨寂寞的時候,靜靜的想著某人,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難過的時候,學會了偽裝自己 對別人笑;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失敗的時候,儘管已無力也要爬起來,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47、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48、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我們總是在意別人的言論,不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害怕淹沒在飛短流長之中。其實沒有人真的在乎你在想什麼,不要過高估量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什麼,誰人不被別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如果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會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49、越是不能放下,越容易失去;越想牢牢抓住,越消失的快。越想擁有的,常不屬於你;越想把握的,常已失去。越是看重的,越得不到;越是在乎的,越抓不住。那些想要的東西,大都不在你身邊。人生總是在得失中不斷循環,隨遇而安是一種生活態度。只有懂得放下,才能掌握當下。

50、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知道了,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漸漸知道了,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漸漸知道了,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可能最重視你;漸漸知道了,現實如此無奈,自己長大了。

51、很多時候,做錯一件事,錯了一段時光,錯過一個人;明明是錯了,我們卻不願認錯,總有理由辯解,總有藉口推託;其實,錯了就是錯了,再動聽的說辭,都難以彌補,再美妙的掩飾,都無法挽回;執迷不悟,只會一錯再錯,敢於認錯,才懂避免再錯;有時候學會放棄,才更懂得擁有,懂得珍惜。

52、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緣份。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53、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沒必要再對其她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說放手。遇到你已經足夠,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54、用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用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用幸福換來的錢,難換回幸福;用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用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的一生,請記住金錢不是萬能的。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該放鬆的時候要放鬆,快樂生活才是最給力的!

55、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像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

56、年輕的時候,以為錯過的是一場繁花、一片星光、一次夕陽巷口的演出、一個轉身遺忘的路人。待到繁花再來、星光重現、歌舞又起、路人重逢時才發現,我們錯過的是,那個還敢去愛的時代。

57、總在年少時說著永遠不放手,總是在孤寂的夜裡說一句晚安,總是故意讓自己受傷,換來你擔心疼愛的眼神,()即使幾秒;你可知我心裡那些數不清的傷痕,是你永遠看不見的,只希望你能好好珍惜這一份滿滿的情,當我真正決定,離去、放手,必然拾起破碎的尊嚴,毅然轉身;我若離去永不回頭。

58、不管在任何環境之下,都不要忘記你最原來的樣子,要學會忍耐,學會收斂。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而忘了後果。是金子總會發光,黃沙掩不住珍珠的光華。等到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留下的不是只有痛苦和快樂,還有很多其它的東西。

59、純美的愛情只有一次,再戀的「愛情」只剩溫柔。是不是只要被傷過,我們都不在相信愛情。其實,我們一直很期待愛情,但是我們心尖的那滴血已消失。在人海中穿梭,看盡情感的苦痛,讓我們學會了隱忍,學會了保留。對愛人保留,對愛情保留,對生活保留。

60、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因為我還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因為我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為什麼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心痛。也許,我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61、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的揉。擁別的時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永遠心疼做過的夢。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62、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 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麼?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她。你愛我的話,是可以擠出一點時間的。擠不出時間,是你已經做了抉擇。既然沒有時間,我釋放你吧。同時,也是釋放我自己。

63、真正失戀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當然喪儘自尊,痛不欲生,聽到他的名字都會跳起來。第二階段故作忘卻狀,避而不提傷心事,可是內心隱隱作痛。到了最後階段,他的名字與路人一樣,不過是個名宇,一點兒特別意義都沒有矣。

64、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你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65、無論我們這一生,經歷了多麼美麗的情感,或者經歷了多麼悲慘的事情,可是我們到了中年或晚年的時候,才會發現,時間是多麼的殘酷!它,常常讓我們心碎,讓我們徹夜難眠,讓我們堅定不移的確信永不更改的生活,變成一個個夢。今天才是現實的,過去的過去了,回不來!未來的沒到來呢!珍惜當下!

66、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友情,過近了,就稀釋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

67、我反反覆覆猶猶豫豫小心翼翼斤斤計較,我怕傷人,也怕別人傷害自己。也許這樣一輩子都不會得到幸福。可是我還是堅定的等待著,等待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於是我告訴自己,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68、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是因為有了你,我沒必要再對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是因為有了你,我懂得擁有了愛情就別再曖昧。我不是不會去碰個更好的,是因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愛情可遇不可求,真愛只有一次,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適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69、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親愛的,我只是轉身並不是怨你。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你的心裡有一面牆,推開就能看見天堂。

70、你過得快不快樂,只有你自己知道。其實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其實誰都會脆弱的想要一個停靠,其實誰都想和某個人完成曾經諾言,其實誰都能微笑然後轉身流淚,其實誰的生活都多少有點苦澀,經歷風雨。我只想要少一點悲傷,多一點快樂。我只想要少一點孤獨,多一點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