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感傷的話

1、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2、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4、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5、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6、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7、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8、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9、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10、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11、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讓你我重新認識。

12、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3、世界上有兩種人,有的人只看得見糖果和夢想,有的人只看得見現實。可是,請不要因為如此就去責備那些對待現實尤其冷淡以致於對一切都無動於衷完全喪失了良心的人。因為看得見現實,尤其殘酷。

14、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5、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6、我只是個小丑,怯懦的小丑。

1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9、有一天,如果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20、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2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2、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23、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4、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5、再見,也許永遠不見。

26、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27、那種叫失心瘋的病會不會有如此情景。

2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9、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30、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31、如果一個人很難過,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開心生活。

32、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33、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34、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35、記憶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為裡面全部都擺滿了心痛。

36、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7、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38、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39、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40、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41、真心離傷心最近。

42、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4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4、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45、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46、因為我從來都是一個怯懦的人。

47、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48、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49、不要給傷害你的人第二次傷你的機會。

5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1、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5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53、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5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55、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麼辦呢!

56、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57、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58、學會承受痛苦自己調整心態。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59、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60、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61、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62、請不要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進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6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64、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65、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66、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6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6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0、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7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72、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73、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74、為什麼最終還是選擇靜靜地看你?

75、為什麼我把一切無法決定的交給硬幣。

76、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77、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78、我自身缺乏供給勇氣的能力,所以我選擇逃避,我選擇欺騙,我選擇冷漠。在這些複雜情感混合成的液體中浸潤,漸漸失去了觸覺。

79、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80、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8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82、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83、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84、孤獨使人發胖那是寂寞在膨脹?

8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86、如果可以不抽菸,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這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表現,如果只因一些人,那麼我們別傻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的。

87、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88、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89、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90、我開始恨自己的怯懦。

91、你的微笑輦過的每個夏天,深深的車轍印子,成了我心裡永不會癒合的傷。

9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93、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