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失落經典語句

1、我現在的心情,猶如去年冬天的北疆,想要溫暖卻來一場大雪;猶如今年春天的雲貴,該要滋潤的時候卻永遠乾涸。不需要心靈的地震,卻頻傳海地的哭聲。我在黑夜中摸索,卻進入了黑洞的深淵;我想要陽光,卻被吸進了太陽,蒸發的心靈……

2、落葉雖紅卻以謝,看似情斷於眼前!

3、一隻舞累的蝴蝶,含淚,無力離去。

4、心仿佛掉進冰窟里。像泄了氣的皮球。

5、想著你-折磨著自己!

6、我想去相信一個人,非常想。

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8、想念只是一種儀式。真正的記憶與生俱來。

9、我們明明都會料到事情的結局,卻要走一段很遠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義,我們的路途,不過是在毫無意義的上演一個鬧劇的圓。

10、十禾說,給我一條路,我來教你怎麼走。

11、在每一段赤誠的敘述或者回憶之前,都是困頓。

12、若得其情,哀矜勿喜。

13、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14、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5、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可以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

16、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1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8、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1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20、如果沒有別離成長也就無所附麗。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2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3、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4、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