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失落的句子

1、他的眼神里充滿了落寞,望著曾經輝煌而今蕭條的城堡,黯然走開。

2、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3、寂寞、代表著一個人的悲傷和痛苦,寂寞、代表著一個人的心機和思維。

4、苦戀三載成泡影,無可奈何淚沾襟。相形自慚愧對人,收拾雄心仍追君。

5、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天空蔚藍,陽光燦爛。花有新開,物非人非。心有頹喪,情有舊傷。糜倪生活,紛紛塵世。已亡紅塵,黯淡青春。

8、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9、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是在我們自己。

10、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11、人的一切都是為著不確定的東西而努力的。

12、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3、對你的思念像呼吸一樣,即使我以入睡,但也從未停止。

14、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原因還是天氣原因,最近脾氣急躁的很厲害,自己很想出往哪裡晃蕩一下,經典語句想往家鄉海邊玩一兩天,可是最近資金很緊缺,沒有辦法,只能這樣的壓抑自己了。

15、天灰濛濛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頭,樹枝彎彎曲曲,抬起頭,發現烏雲密布,沒想到雨竟已靜悄悄地下了起來。

16、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17、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8、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9、翻遍日記想要找一個字來代替、才發現愛是最深的痕跡。

20、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2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2、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23、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24、焚化我的記憶,祭奠你猶存的美麗。

2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26、天空的心情不代表著孤單,因為天空並不孤單,經典語句你看那形態多姿的雲,那翱翔而過的鳥,還有風雨雷電,日月星辰,他們都有著無窮的魅力,時時刻刻在變換天空的面孔,為那平靜的藍色增添了許多樂趣。

27、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28、風流心上物,本為風流出。看取薄情人,羅衣無此痕。

29、人間悲痛是少不了的,但多少不定事情情況也不一定!為什麼世界這么的悲傷?有時會讓人喘不氣來時候就決定了我們是怎樣渡過這一人生了吧。

30、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33、我知道,痛是我自找的,所以我不會向任何人哭訴。唯有來這裡,自己對自己訴說。

34、七月有著莫名的傷感,如同夏日明亮卻又孤寂的月,漫無邊際的傷感,延續至久遠的大地。七月,凋零頹廢的季節,心底總會些有種莫名的傷感,不知道為什麼?把心口壓得緊緊的,卻又無法訴說些什麼。或許有很多傷感的事都需要被放逐,被放逐在自己能遺忘的天地里。

35、心情很沮喪、心裡的難受遠遠超過了身上的傷!不想流淚、就算咬破嘴唇!都希望能強忍著!

36、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37、請你記得我的名字,也記得我撒在你身上的年華,那是我單薄的一生中僅有的一點財富,請你記得我,記得我用眼淚和微笑教會你的事情…

38、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39、我願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花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升上天空,化做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花的人,早已散落於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

40、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1、對你的愛情書頁,我讀不起;對你的深情告白,我言不下。

42、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么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4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4、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45、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6、手插口袋,誰都不愛…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一個人微笑。

4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8、寂寞是被原諒的罪,忘了是哪首歌里的句子,華麗的悲傷,至始至終愛與被愛都是傷害。

49、天使都是比別人多一對翅膀,多一些責任,多些堅強。可天使也會累。天使也會那么容易受傷。可誰懂天使的悲哀類?

50、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1、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5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53、雖然我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一個部分,但卻不可或缺地一直跟著你。這,就夠了。

54、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不是你。

55、立在樹旁,痴痴的望著紛紛飄落的櫻花,心情難過的句子我的心似乎隨著這些碎花飛舞,最終沉入無盡的死水之中。

56、每次都這樣,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後悔也來不及了。

57、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經典語句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