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有哲理很傷感的話

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愛形容為美麗的,是不了解愛的人;將愛形容為醜陋的,是自以為了解愛的人。

5、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6、世界豈止一人?一生豈止一事?人難捨,人難棄,棄捨猶當果斷;事難料,事難了,何妨不了了之。

7、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8、如果是珍貴的回憶,怎麼能夠忘記,因為人死了,就只能活在別人的回憶里了。

9、假如你是個孩子,你可以捏詞未諳人事,留你想留的人,做你想做的事。掉臂效果,那樣,去或留,大概尚有一半的機率會使你雀躍。但是常常,我們會發明本身早已離開了孩子的隊伍,以是,一絲機遇也沒有。

10、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1、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12、虛偽的眼淚,會傷害別人,虛偽的笑容,會傷害自己。

13、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14、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15、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16、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17、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8、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9、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2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2、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23、感謝欣賞本篇傷感的句子文章,更多經典內容請關注:世界上最傷感的句子傷感語句摘抄

24、當曾經的允許實現是,它就不再是一個允許了,而是究竟!允許,是還沒產生的我們等待的事!

25、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26、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7、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話?

28、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29、好像人對等待好久的人或事變的到來都會顯得岑寂以及反思為什麼我云云岑寂,原因是你選擇了新的必將失去舊的,而舊的好像也很好。

30、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31、痛痛快快地愛上一個鐘頭,抵得上平平淡淡地活上一輩子。

32、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33、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