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寂寞傷感的話

1、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2、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由於我太傻。也許有時候,迴避不是因為懼怕往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候什麼。

3、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4、假如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收背叛則須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須要有足夠的英勇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激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水平,盡非激動那么簡略,需要的唯有時光。

5、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6、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7、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8、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9、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保持,因為不情願;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往廢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0、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11、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2、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7、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由於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確定,這愛,是不是最準確的。

18、那些已經犯過的過錯,有一些是由於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迴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吸取教訓,做一些檢查。

1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0、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楚。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處所,被愛人損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損害來得鋒利,而且只有時光,才幹夠治癒。

2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2、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23、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

24、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懊惱;認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認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