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有關時間的傷感句子

1、知道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必要傷春悲秋。

2、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做。

3、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4、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5、似水流年,筆尖只剩殘缺的回憶…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用什麼祭奠逝去的青春?我們都還是我們,只是都回不去那個單純的年紀。

6、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自勉,歲月不待人。

7、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8、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9、有人說,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10、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1、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

12、黑夜到臨的時候,沒有人能夠把一角陽光繼續保留。

13、最珍貴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

14、時間像水,升溫時,化作水蒸氣,融合在半空;時間如火,炙熱的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似光,刺眼的一剎,黯淡無魂。

15、我們是否每天都有明確的目標,是否每天都能合理的安排好時間。

16、時間是沒有聲音的銼刀。

17、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18、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19、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

20、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