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七夕傷感句子

1、就算你是一個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痛苦抱著你。

2、索尼和愛立信分了,王老吉和加多寶分了,馬上七夕了,牛郎和織女這麼些年了是不是也該分了?

3、剛接到通知:七夕已婚和正戀愛的男女正常上班,單身的童鞋放假一天。

4、緣若未盡,人散終會回。

5、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很多的無奈。

6、對不起,我是現實的,比起回憶,我更在乎現在。

7、學會了孤單,就不會感到寂寞。

8、千萬千萬不要讓七夕成為中國的情人節,我不想聽那些什麼海誓山盟、堅貞不逾、永恆不變等等,更不想聽那所謂的流芳百世的美麗傳說,我只希望有一葉輕舟能夠橫渡銀河,將牛郎送到織女身旁,只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夠朝朝暮暮。

9、從小看新聞聯播到現在,也沒看到大結局!

10、我抬頭向星空望去,滿天星星都在不停地閃爍著,仿佛在流著傷心的淚。我很驚訝,難道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有一段不可忘卻的情思。我又望望那兩顆,他們也在不停地閃爍著,我更驚訝,他們還在流淚?我以為他們的淚早就流幹了!我努力著,想尋找出我的那一顆,我想,那也應該是一顆永遠閃爍著淚花的星星。

11、你死了,我的故事就結束了,而我死了,你的故事還長得很。

12、你我真心相愛,不過因為距離和空間的因素使你我彼此無法在一起度過溫馨浪漫的節日從而使你我彼此真心想念對方!

13、我等到了七夕,卻沒有等到你。

14、在這空空的懷裡,擁有了一切,沒了心。

15、我就是這樣,不哭不鬧,寧願做個孩子,也不願承受太多。

16、萬惡的新社會啊,怎麼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害我今天還單身啊!

17、痲煩給我來盤男人,刀叉一起上。

18、有個懂你的人,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19、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段無法忘懷,一段刻骨銘心。

20、最美有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生死離別,而是我真心愛你,而是你心裡卻感覺不到我對你真誠和執著忠心的愛!

21、一個男人給一個女人最好的情書就是結婚證書。

22、面對金錢,愛情是偉大的,面對巨額金錢,愛情是可以交換的。

23、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也可以證明一切。

24、牛郎織女沒有什麼可羨慕的,把七夕定為中國情人節更是不可思議--難道我們還要乞求中國的戀人們都要成為隔河相望的淒涼人兒?倒是舊時「女兒節」之說比較中肯--哪一個女子不需要乞巧呢?在那個男人主宰一切的舊社會,在這個女人更加渴望幸福的現代社會。

25、我也想流淚,可是流淚又有什麼用呢--銀河是永恆的,此岸彼岸是永遠不可跨越的。我只有低下頭--拜倒在那虛無縹緲的星空之下,()我不想為自己乞什麼巧,只想對著我的那顆星星說出心裡的思念和哀怨……

26、中國四大愛情神話:梁山伯與祝英台雙雙化蝶,不成人形。牛郎跟織女天隔一方,一年才能相聚一日。白素貞跟許仙一個壓塔下,一個孤獨終老。孟姜女為夫淚灑長城,無力回天。你看,歷史無數次證明,真愛是沒有好結果的。

27、我不明白順其自然是要有多自然,但是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28、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