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年人祝福語

1、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2、那是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人,一張飽經風霜的臉,兩隻深陷的眼睛,深邃明亮,看上去很有神;頭髮很卻很整齊。他穿著一身整潔的中山裝,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沒有別人注意他,他也不注意別人,只是面對烈士陵園,凝視著那巍峨的人民英雄紀念碑。

3、朋友們,讓我們斟滿酒,舉起我們濃濃的祝福,再一次祝xxx先生生日快樂,長命百歲!也祝在座的所有父母晚年幸福,健康長壽!乾杯!

4、他的上眼微微下垂,顯得無精打采,眼角邊布滿了皺紋,顯示出歲月的痕跡,瘦長的臉上長滿老人斑,下巴長的離譜,一看就是個吝嗇的傢伙;他身上穿著灰藍色的長夾克,沾滿的灰塵和污垢,還有補丁

5、老人坐在牆角,突出的顴骨頂著一張滄桑的皮。在這飽經風霜的臉上漸漸綻開一叢笑,從前額到眼睛,再到嘴角,逐步展開。打滿褶皺的前額下一雙失神的眼睛慢慢放出光來,渾濁卻溫潤,透著一股祥和淡定,仿佛在無聲地告訴人們,什麼是幸福。

6、我的爺爺已是年過七旬的人了,他長著一張瓜子臉,臉上滿是皺紋,清瘦的臉上更顯現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因為當過兵,所以身材非常健壯,衣著整潔,辦起事來井井有條。

7、飽經風霜的臉上留下道道歲月刻磨的皺紋,身體硬朗,臉上始終對孩子洋溢著可親的笑容,怪不得孩子圍了一大圈,怪不得孩子這麼願意吃,怪不得天天來叫賣……我滿懷愜意吃著痲團往回走……

8、她一臉慈愛滄桑,年輕時烏黑的頭髮已有如嚴冬初雪落地,像秋日的第一道霜。根根銀髮,半遮半掩,若隱若現。臉上條條皺文,好像一波三折的往事。

9、春蠶到死絲方盡,兒女緣何不孝順。

10、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關愛老人是義不容辭的責任!

11、老人的那個駝背向上拱起,就像一座小山一樣。

12、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13、老人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14、真正關心老人,不要只在乎形式,不要在節日的時候才表達關懷,無需用金錢和物質去衡量關心的程度。身在外地的,一條簡訊,一通電話,只要是流露真心的問候,老人也會很高興。經濟不太好的,平時多幫老人做些家務,和老人聊聊天,也是最好的孝道。至於單位企業的節日獻愛心,真正為老人們做點實事,少些沽名釣譽的虛浮吧。

15、既然這魚他看見過一回,他就能想像它在水裡游的樣子,它那翅膀般的胸鰭大張著,直豎的大尾巴劃破黝黑的海水。不知道它在那樣深的海里能看見多少東西,老人想。它的眼睛真大,馬的眼睛要小得多,但在黑暗裡看得見東西。從前我在黑暗裡能看得很清楚。可不是在烏漆痲黑的地方。不過簡直能象貓一樣看東西。

16、年輕人是春天的美,而老人則能使人體味到一種秋天的成熟和坦率。重陽節快樂!

17、那金色的陽光灑在老爺爺皺皺的臉上,分外好看。似乎暖暖的陽光可以把老爺爺的皺紋填平,擦去。我看著老爺爺,就像欣賞著一座出自名家之手的黃銅雕像。可是老爺爺似乎並不這麼想,他狠狠地皺著眉頭,使得那一張皺皺的臉上的皺紋變得更深了。他抽出前一秒還在一堆鐵塊里摸索的手,在臉上胡亂地抹了一下,好像想要擦去所有炎熱。我的目光再去看時,發現這張皺皺的臉已經變成了一張大花臉,頗有戲劇色彩呢。

18、老人在黑暗中感覺到早晨在來臨,他划著划著,聽見飛魚出水時的顫抖聲,還有它們在黑暗中凌空飛翔時挺直的翅膀所發出的噝噝聲。他非常喜愛飛魚,拿它們當作他在海洋上的主要朋友。他替鳥兒傷心,尤其是那些柔弱的黑色小燕鷗,它們始終在飛翔,在找食,但幾乎從沒找到過,於是他想,烏兒的生活過得比我們的還要艱難,除了那些猛禽和強有力的大鳥。既然海洋這樣殘暴,為什麼象這些海燕那樣的鳥兒生來就如此柔弱和纖巧?海洋是仁慈並十分美麗的。然而她能變得這樣殘暴,又是來得這樣突然,而這些飛翔的鳥兒,從空中落下覓食,發出細微的哀鳴,卻生來就柔弱得不適宜在海上生活。

19、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20、老奶奶躬著腰,手裡拄著根拐杖,步履蹣跚的走著。她滿連皺紋,但很容易讓人看出來她是個飽經風霜的老人。她小心翼翼的,另一隻手不時的捶著腰,時而又咳嗽幾聲,讓人不免想要攙

21、我們的明天就是老人的今天,關愛老人就是關愛明天的自己!

22、淡淡的太陽從海上升起,老人看見其他的船隻,低低地挨著水面,離海岸不遠,和海流的方向垂直地展開著。跟著太陽越發明亮了,耀眼的陽光射在水面上,隨後太陽從地平線上完全升起,平坦的海面把陽光反射到他眼睛裡,使眼睛劇烈地刺痛,因此他不朝太陽看,顧自划著。

23、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4、提起前來忘了後,顛三倒四惹人煩。

25、等孩子回來的時候,老人在椅子上熟睡著,太陽已經下去了。孩子從床上撿起一條舊軍毯,鋪在椅背上,蓋住了老人的雙肩。這兩個肩膀挺怪,人非常老邁了,肩膀卻依然很強健,脖子也依然很壯實,而且當老人睡著了,腦袋向前耷拉著的時候,皺紋也不大明顯了。

26、幹部要做敬老的表率,黨員要當敬老的楷模,青年要當敬老的先鋒。

27、我看見他戴著黑布小帽,穿著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蹣跚地走到鐵道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

28、這位老漢的眉毛鬍子都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紅色的,顯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嶄新的青布棉襖棉褲,頭上還包著一塊雪白的毛巾。老漢蹲在地上,樂滋滋地抽著旱菸。

29、老人亦應關心國家大事,開闊視野,跟上新形勢,做到有所學,有所樂、有所為。

30、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31、太陽發出光芒,對萬物獻愛心;綠色植物釋放氧氣,對萬物獻愛心;雨露供獻生命,對萬物獻愛心;我們發條簡訊,對萬物獻份愛心!

32、贍養老年人是每個家庭成員應盡的義務。

33、我的外公五十出頭,中等個子,高高的鼻子上架著一幅寬邊近視眼鏡,臉上爬了一些皺紋,頭上也悄悄長了幾絲白髮。他總是帶著慈祥的微笑,和藹可親。

34、老漢一面聽著,一面捋著像乾老玉米須一樣的鬍子。

35、冷天睡覺常戴帽,拉被蒙頭怕風鑽。

36、不知道這魚為什麼剛才突然搖晃了一下,他想。敢情是釣索在它高高隆起的背脊上滑動了一下。它的背脊當然痛得及不上我的。然而不管它力氣多大,總不能永遠拖著這條小船跑吧。眼下凡是會惹出亂子來的東西都除掉了,我卻還有好多備用的釣索,一個人還能有什麼要求呢。

37、面對不公平的東西,不要抱怨,你不如去努力奮鬥,爭取你自己最適合的公平。

38、鳥南歸,心回飛,重陽團聚不久歸,菊花香,楓葉紅,團圓時刻情深濃,常思念,盼重逢,佳節攜手齊放鬆,祝福來,寄關懷,祝你重陽笑開懷。

39、走近老年人,讀懂老年人,聽聽「過來人」的經驗,在遭遇挫折和不順心的時候,心裡會踏實得多。常與老年人相處,他們健康樂觀的心態,崇尚節儉的美德,高度負責的精神,堅韌不撥的意志,超然脫俗的情操以及表里如一的品質和一絲不苟的作風,會使人獲益匪淺。

40、今天是老母親八十大壽,母親的養育之恩,兒莫齒不亡,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41、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42、老人要自尊自重自愛自強,保持年德俱馨、頤養天年。

43、盼明不明睡不著,一夜小便六七番。

44、一口不順就噎著,卡在嗓喉噎半天。

45、讓我們共同舉杯,共同祝願: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福滿堂。

46、孩子是把這些飯菜放在雙層飯匣里從露台飯店拿來的。他口袋裡有兩副刀叉和湯匙,每一副都用紙餐巾包著。

47、老人頭髮亂蓬蓬的,拖把布似的長髮像是好多個月沒有梳理了。

48、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49、對岸渡口,有幾個人正從提上走下河灘來,一位胖胖的老太太,提著一根手杖,鍵步走在前頭。夕陽灑在她的滿頭銀髮上,顯得神采奕奕。

50、他(她)的笑是那麼甜,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顯得十分和藹可親。

51、我的奶奶,年已半百,但有滿頭的黑髮,唯有少許白髮襯托著著。她的背按標準來說,略微有些駝。眼睛有點兒小,眼角也不時地回顯現出條條明顯的皺紋。雙手有點粗糙,有著農村老年人特有的繭子,是個勤勞且有樸實的農村主婦。

52、李大爺是個老軍人,在戰鬥中左腿負過傷,所以走路地有點兒跛,可是這一點兒也不影響他為大家服務。

53、讓開心飛進你的窗,讓快樂降落在你身旁,讓好運常與你為伴,讓愜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集裡寫滿甜蜜與難忘,讓我的問候為你帶來永恆的吉祥!

54、親朋老幼人人惱,兒孫媳婦個個嫌。

55、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56、爺爺今年63歲。平時,他見人總是樂呵呵的,光禿禿的頭頂上經常扣著一頂黑色的小氈帽。爺爺總是背著手走路,那模樣真像個「大官」。

57、秉承孔子學說的孟子,把愛心的推廣從只停留在家庭成員之間進一步鋪展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提倡不僅要尊愛自家的老人,還要把這份愛心澤及別家的老人。

58、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59、我的奶奶今天的穿戴與平時大不相同:頭戴絨線帽,身穿一件嶄新的黑呢子大衣和一條混紡呢褲子,腳上穿著一雙油亮亮的平底皮鞋。她手拄拐杖,滿臉洋溢著喜氣,手裡拿著一張的紅紙出了門。

60、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