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關心人的話

1、平時喝多點水,吃多點水果,這樣才漂亮。

2、對小人一定要忍讓,退一步海闊天空,實在不行把屬於自己的空間也送給他們,讓他們如鶯歌燕舞般陶醉吧。俗話說大人大度量,不把俗事放在心裡,小人鼠肚雞腸,惹著小人就等與惹了痲煩,天底下頂數小人惹不起。直到現在我也沒想出更好的辦法戰勝小人,不知道敬而遠之是否可行。

3、這世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不要參與評論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數就可以了。所謂蓋棺論定的道理多簡單,就是有人操之過急。誰也沒有理論依據來介定好人與壞蛋,其實就是利益關係的問題。小平三七開了偉人,說明偉大的人也不一定完整。

4、漫漫的長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難得往日的緣分,默默的祝福,親親的問候,互道今朝多保重。

5、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麼麼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6、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

7、尊重和關愛老人,是青少年義不容辭的社會責任。

8、多吃點東西,不要挑吃,健康才最重要。

9、這個平淡的日子裡,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華,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愛星保你愛情長久,壽星保你種日月齊光。

10、尊老、敬老、養老、助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孝敬長輩,是一個人最起碼的道德、一個人品行好的表現。

11、只有花掉的那部分錢才是真正屬於你的財富,你就是家纏萬貫,生時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倆眼一閉,剩下的錢你知道誰花了才怪,冤不冤。還有那些省吃儉用的貪官,好好的高-官不做,結果因貪返貧,一分錢沒花著還搭上個人財產全部沒收,慘不慘。

12、摘一千顆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歡樂;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你無憂無愁!

13、待人接物要擺正自己的位置,不可以老把自己當人物,老拿自己當領導,老把自己當富翁,老以為自己是情聖,老是自我感覺良好,即便真是小有作為,業績斐然,也要謹慎,要虛懷若谷,要大智若愚,其實人的最終結局都是一樣的,只是你把自己看複雜了。說句俗話:千萬別把自己當回事。

14、我們的明天就是老人的今天,關愛老人就是關愛明天的自己!

15、要學會大事化孝小事化了,把複雜的事情儘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複雜化。掌握辦事效率是一門學問,要控制好節奏。

16、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加永遠幸福,祝你365天天天如願!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好友多安康!

17、靠貶低別人提高自己的身份,其結果就是暴露自己的無知與貧乏。

18、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

19、遇事不要急於下結論,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也許有更好的解決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答案,要學會換位思維,特別是在遇到痲煩的時候,千萬要學會等一等、靠一靠,很多時候不但痲煩化解了,說不準好運也來了。願陽光替我默默的祝福,願月光為我默默的祈禱,當繁星閃爍的時候,每一顆都乘載我這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遠離疾病,快樂平安!

20、作為青少年應該尊敬老人,關心老人,愛護老人,以身作則,讓老人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人情的溫暖。

21、壞心情是失眠時折磨出來的,其實現實並沒有你想的那樣糟糕,生命有高峰也有低谷,根本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鄧-小-平怎麼樣,三起三落,最後還不是凡事他說了算。

22、有些人習慣了占你小便宜,小人小肚腸,大人大度量,有機會坑他一把大的,出一次大血,同樣讓他記住:天下根本就沒什麼免費的午餐,哪有白揀的便宜讓你賺。

23、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你能贏!

24、細數歲月,你我已相識許久!最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最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開心!

25、所謂的緣分無非只有善惡兩種,珍惜善的,也不要絕對排斥惡的,相信擦肩而過也是緣吧,全世界近60億人口,碰上誰也不容易,所以遇到惡緣,也要試著寬容,給對方一次機會,不可以上來就全盤否定。

26、真正關心老人,不要只在乎形式,不要在節日的時候才表達關懷,無需用金錢和物質去衡量關心的程度。身在外地的,一條簡訊,一通電話,只要是流露真心的問候,老人也會很高興。經濟不太好的,平時多幫老人做些家務,和老人聊聊天,也是最好的孝道。至於單位企業的節日獻愛心,真正為老人們做點實事,少些沽名釣譽的虛浮吧。

27、騙你一次的人絕不會放棄第二次騙你的機會,對騙子不要抱任何幻想。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快樂,用一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然後在你愜意的時候,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用手機簡訊傳遞給你的溫馨祝福。

28、尊敬老人,孝敬老人,關愛老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去關心老人們,那我們的社會將會更加和諧美好!

29、不要讓自己太辛苦,要好好照顧自己。

30、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是不是也和一樣沒煩惱。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不要告訴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

31、人的孝心不會與生俱來,尊老敬老愛老助老要從孩子抓起。對孩子培養愛心,除了家庭、父母以身作則外,更需學校加強培養教育,把孝心作為孩子的德育必修課,使年輕人增加了對老年人的了解,更懂得感恩父母,讓新時期的「孝德」廣為傳播,在全社會營造起濃濃的尊老、孝老、愛老、助老的輿論氛圍,使每個家庭幸福美滿、整個社會更加和諧美好。

32、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小腳凍壞,多吃水果蔬菜,那樣可以補鈣,衷心祝你天天愉快!

33、不要讓事業上的不順影響家人,更不要讓家庭的糾紛影響事業。那樣做很不划算,家人和事業都受影響,甚至損失。男人要善於扛事,要把眼淚咽下去。

34、老人是個寶,你可曾知道?老人們在長期的學習、工作、生活中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這些知識和經驗,對於我們年輕一代來說,是一件寶貴的財富,我們得要好好地珍惜。

35、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

36、對於那些經常找你痲煩甚至欺負你的人,能忍則忍,沒必要時刻與莽夫過不去,但一定要給他攢著,新仇舊怨積累起來,正義和真理就屬於你了,那麼瞅準機會一定要徹底教訓他一次,在法律賦予的許可權以內,往死里整,往死里揍,讓小子永遠記住:除了你爹,沒人會慣你這些臭毛病。

37、老人們為了下一代的幸福,他們默默無聞、任勞任怨地奉獻著自己的青春,甚至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這種為後人而無私奉獻的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38、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設立道德底線,小偷也清楚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偷的。所以說事情萬萬不可做絕,落井下石的事絕對不要乾,給別人讓出退路就等於自己前進了。

39、走近老年人,讀懂老年人,聽聽「過來人」的經驗,在遭遇挫折和不順心的時候,心裡會踏實得多。常與老年人相處,他們健康樂觀的心態,崇尚節儉的美德,高度負責的精神,堅韌不撥的意志,超然脫俗的情操以及表里如一的品質和一絲不苟的作風,會使人獲益匪淺。

40、我們不但要照顧老人的生活起居,我們還要多些和老人談天,老人遇到寂寞和傷心的時候,我們要去安慰他、支持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