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年人的祝福語

1、尊老、敬老、養老、助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孝敬長輩,是一個人最起碼的道德、一個人品行好的表現。

2、我的奶奶今天的穿戴與平時大不相同:頭戴絨線帽,身穿一件嶄新的黑呢子大衣和一條混紡呢褲子,腳上穿著一雙油亮亮的平底皮鞋。她手拄拐杖,滿臉洋溢著喜氣,手裡拿著一張的紅紙出了門。

3、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4、老人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5、她看著這一切,那額上飽經風霜的皺紋似乎在這一瞬間舒展開來,一雙眼睛早已眯成了彎彎的月牙,蒼老的嘴角露出一絲慈祥。

6、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7、獻上一份真誠,就多一點愛。獻上一片丹心,就多一個祝福。獻上一根蠟燭,就多一點光明。朋友,你我都有一顆紅心,紅心染紅世界,溫暖融化東方。

8、回到船頭後,他把兩爿魚肉攤在船板上,旁邊擱著飛魚。然後他把勒在肩上的釣索換一個地方,又用左手攥住了釣索,手擱在船舷上。接著他靠在船舷上,把飛魚在水裡洗洗,留意著水衝擊在他手上的速度。他的手因為剝了魚皮而發出磷光,他仔細察看水流怎樣衝擊他的手。水流並不那麼有力了,當他把手的側面在小船船板上擦著的時候,星星點點的磷質漂浮開去,慢慢朝船梢漂去。

9、外祖父是一位年過六旬的白髮老人。在他那高高的顴骨上架著一副老花鏡,堆滿皺紋的臉上總是掛著慈祥的微笑。外祖父從十幾歲起就從事修鞋工作。他長年勞作,左手的大拇指已經彎曲變形了。

10、請老壽星的女兒、女婿上堂拜壽:一拜,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二拜,祝老壽星日月昌明、松鶴長春;三拜,祝老壽星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11、他的襯衫上不知打了多少次補丁,弄得象他那張帆一樣,這些補丁被陽光曬得褪成了許多深淺不同的顏色。老人的頭非常蒼老,眼睛閉上了,臉上就一點生氣也沒有。報紙攤在他膝蓋上,在晚風中,靠他一條胳臂壓著才沒被吹走。

12、孝敬父母,為「仁」之本,做人之本。

13、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14、無心記,糊塗纏,常拿初二當初三。

15、感恩節送什麼花?聖誕節送花聖誕節送同學什麼禮物好?感恩節感謝老師送什麼花?

16、他喜歡綠色的海龜和玳瑁,它們形態優美,游水迅速,價值很高,他還對那又大又笨的蠵龜抱著不懷惡意的輕蔑。

17、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

1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9、我看見他戴著黑布小帽,穿著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蹣跚地走到鐵道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

20、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21、他們順著大路一起走到老人的窩棚,從敞開的門走進去。老人把繞著帆的桅桿靠在牆上,孩子把木箱和其他家什擱在它的旁邊。桅桿跟這窩棚內的單間屋子差不多一般長。窩棚用大椰子樹的叫做"海鳥糞"的堅韌的苞殼做成,裡面有一張床、一張桌子、一把椅子和泥地上一處用木炭燒飯的地方。

22、爺爺高高的個兒,寬寬的肩,別看他已年過古稀,可說起話來,聲音像洪鐘一樣雄渾有力;走起路來蹬、蹬、蹬他,連小伙子也追不上呢。

23、那些老人們聽說我們小朋友來看望他們並為他們表演節目,人人臉上泛起了紅光,精心地梳妝打扮起來。你瞧那位爺爺已換上了一身筆挺的西裝,顯得精神多了,走起路來也輕盈了不少!

24、人口老齡化的形勢十分嚴峻,應引起社會方方面面的高度重視。

25、他(她)的笑是那麼甜,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顯得十分和藹可親。

26、我的爺爺是個農民,我很喜歡丫在他的身邊,數他額頭上像小溪似的皺紋,更喜歡他那乾裂、粗糙得像松樹皮一樣的手在我光滑的腦袋上撫摸。平時爺爺沉默寡言,只知道幹活。他勤勞、樸實,種了一輩子地。嚴寒酷暑,風裡雨里,他總是天下亮就起來幹活,太陽落了才帶著滿身泥土回來。爺爺辛辛苦苦養大了5個孩子。打我記事起,難得聽他說上幾句話,就是高興時,遇到我這個最小的孫子只是笑笑。

27、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28、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29、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我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30、幹部要做敬老的表率,黨員要當敬老的楷模,青年要當敬老的先鋒。

31、由於多年的操勞,爺爺的手背粗糙得像老松樹皮,裂開了一道道口子,手心上磨出了幾個厚厚的老繭;流水般的歲月無情地在他那絳紫色的臉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他那原來是烏黑烏黑的頭髮和山羊鬍子也變成了灰白色,只有那雙眼睛依舊是那麼有神,儘管眼角布滿了密密的魚尾紋……我想念爺爺。

32、讓我們一起恭祝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春秋不老,松鶴長青;歡樂遠長,古稀重新。

33、讓開心飛進你的窗,讓快樂降落在你身旁,讓好運常與你為伴,讓愜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集裡寫滿甜蜜與難忘,讓我的問候為你帶來永恆的吉祥!

34、秋天的重陽不公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35、秋風徐徐重陽到,登高遠望無人伴,便插茱萸添寂寥,持杯獨飲菊花酒,庭院深處影相隨,舉頭圓月露笑容,思念之情心頭掛,重陽節到,記得保重身體。中秋節祝福語

36、不知道自己缺點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想要改善。

37、家和萬事興,敬老樹新風。

38、老人坐在牆角,突出的顴骨頂著一張滄桑的皮。在這飽經風霜的臉上漸漸綻開一叢笑,從前額到眼睛,再到嘴角,逐步展開。打滿褶皺的前額下一雙失神的眼睛慢慢放出光來,渾濁卻溫潤,透著一股祥和淡定,仿佛在無聲地告訴人們,什麼是幸福。

39、走近老年人,讀懂老年人,聽聽「過來人」的經驗,在遭遇挫折和不順心的時候,心裡會踏實得多。常與老年人相處,他們健康樂觀的心態,崇尚節儉的美德,高度負責的精神,堅韌不撥的意志,超然脫俗的情操以及表里如一的品質和一絲不苟的作風,會使人獲益匪淺。

40、白髮蒼蒼的鄰居張奶奶拄著拐杖,臉上笑得像一朵綻開的菊花。她眯起眼睛翻來覆去地看著玉雲姐那張錄取通知書,好像手裡捧的不是錄取通知書,而是一件稀罕的寶物。

41、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42、要有魄力,即使是失敗,也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平庸。

43、釣索朝外溜著,溜著,溜著,不過這時越來越慢了,他正在讓魚每拖走一英寸都得付出代價。現()在他從木船板上抬起頭來,不再貼在那爿被他臉頰壓爛的魚肉上了。然後他跪著,然後慢慢兒站起身來。他正在放出釣索,然而越來越慢了。他把身子慢慢挪到可以用腳碰到那一卷卷他看不見的釣索的地方。釣索還有很多,現在這魚不得不在水裡拖著這許多摩擦力大的新釣索了。

44、父恩母愛千秋難忘,尊老敬老萬代流芳。

45、天高雲淡菊花香,遍插茱萸在廳堂。遊子千里歸故鄉,美酒一杯敬尊長。養育之恩不敢忘,祝願福壽安康萬年長。重陽節到了。祝天下所有老人健康長壽!

46、他頭上裹著白毛巾,身上披著老羊皮襖,腰裡別著菸袋,活像童話里的老仙翁。

47、三七二十一,還是九九八十一,平安才是唯一。年齡存進銀行,健康就是利息;重陽當成六一,七十也變十七。祝你心情永遠美麗,重陽快樂!

48、贍養老年人是每個家庭成員應盡的義務。

49、他身穿這一件破舊青灰色衣衫和一件短褲,儼然一副窮酸樣;而在他那衰老的面容下帶著的笑容,在我看來是那麼虛假;而他看我的眼神,就好像是挖到金礦般的熾熱

50、千般苦,萬樣難,聽我從頭說一番。

51、秉承孔子學說的孟子,把愛心的推廣從只停留在家庭成員之間進一步鋪展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提倡不僅要尊愛自家的老人,還要把這份愛心澤及別家的老人。

52、他看著飛魚一再地從海里冒出來,看著那隻鳥兒的一無效果的行動。那群魚從我附近逃走啦,他想。它們逃得太快,游得太遠啦。不過說不定我能逮住一條掉隊的,說不定我想望的大魚就在它們周圍轉游著。我的大魚總該在某處地方啊。

53、秋高氣爽,人壽花香;彩雲追月,盛世和祥。登高臨望,有把酒臨風之概;菊釀成杯,有對月相賀之意。春光即逝,莫引秋殤,今是重陽,來曰且追。

54、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55、我的外公五十出頭,中等個子,高高的鼻子上架著一幅寬邊近視眼鏡,臉上爬了一些皺紋,頭上也悄悄長了幾絲白髮。他總是帶著慈祥的微笑,和藹可親。

56、離我不遠的花園邊上,蹲著一個老農民,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布滿了深深的皺紋,兩隻小小的眼睛有點渾濁,他的手,有小薄扇那麼大,每一根指頭都粗得好像彎不過來了,皮膚皺巴巴的,有點兒像樹皮。

57、老人善待兒女,兒女報孝老人。共築家庭和諧,安享天倫之樂。

58、我的外婆今年六十六了,頭髮花白,額頭上卻沒有什麼皺紋,眉毛稀疏,兩眼有神,只是眼瞼下不少老年斑。因為身體不太好,動作遲滯,但是脾氣有點急,說話聲音有點大,我可有點「怕」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