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兄弟姐妹祝福語

1、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大哥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願你能夠快樂每一天。

3、你我相擁傾聽生日的祝福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生日快樂!

4、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5、又逢生日,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願你擁有更健康、快樂、幸福的未來,祝你生日快樂!

6、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雲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7、讓簡訊捎給你我的祝福言語,濃濃情意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明天的回憶溫馨,願你在新的一歲里夢想成真!

8、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深深思念,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無盡掛牽,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純純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美好祝福:我只希望你快樂!

9、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樂。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10、大哥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願你每天快樂啊。

11、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

12、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13、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4、大哥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願你能夠快樂每一天。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15、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 P>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16、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17、今天你生日,就送你一顆生日炸蛋,讓快了粘滿你的全身。呵呵呵是不是很感動!

18、哥今天是你生日,雖然我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9、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願,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後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20、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1、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2、哥今天是你生日,雖然我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3、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24、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25、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6、願你萬事如意 生日祝福 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生日祝福 盛世人騅老老當益壯啊

27、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28、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快樂粘著你,幸運隨著你,成功屬於你!

29、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30、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個最美麗的日子,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稱心如意,每天醒來都有我最真摯的祝福和牽掛。生日快樂!

31、把眼睛閉上,我送你一樣好東西:100個健康+66個快樂+88個平安+99朵玫瑰花+12顆吉祥星=365個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2、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33、在特別的日子裡,為特別的你送上一杯特別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34、知道嗎?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今天過得開心。永遠和快樂做伴!

35、在你生日這天,我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日子,別忘了在美麗的日子中攜帶好我送給你的祝福,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

36、今天是哪一天,是大白天,二十幾年前的某一天,你誕生在山水間,比我早了三百天,我只好叫你一聲:姐,生日快樂!

37、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38、歲月流逝,親情依然;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遠方真心祝願,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39、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霉運都哄走。祝你生日快樂!

40、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41、哥恭祝你生日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祝福你早日找到我的嫂子啊。

42、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43、喂!老哥,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祝福啊,雖然只是一條小簡訊,但是裡面充滿了我的祝福! 早點和嫂子生個大胖小子啊。

44、哥今天是你生日,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啊。

45、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46、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47、哥哥今天是你生日,我特送上你的祝福,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48、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送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49、今天的玫瑰特別鮮艷;今天的氣息特別溫馨;今天的日子特別浪漫;今天的心愿特別美好;今天的祝福特別燦爛,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50、願快樂的歌聲,時刻圍繞著你,使你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喜悅;願歡樂的笑聲,時刻跟隨著你,讓你永遠沐浴在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你生日快樂!

51、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2、哥今天是你生日,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啊

53、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54、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5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56、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雲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祝生日快樂!。

57、很抱歉生日的時候,我不能親自到你面前給你點燃生日蠟燭,但是你會擁有我最美的祝福,此時的我,滿載著沉甸甸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8、哥哥今天是你生日,我特送上你的祝福,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9、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60、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上司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61、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並送你一朵象火一樣紅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樣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都開心、快樂。

62、大哥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願你每天快樂啊。

63、哥 恭祝你生日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祝福你早日找到我的嫂子啊。

64、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65、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