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開張賀詞

1、好的店面標準:顧客是上帝。員工是家人。以經營策略為中心,以服務態度為基點。以誠信為首要,以質量取勝!開業大禮,祝你生意興隆,日進斗金!

2、打開門做生意,願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恆心有耐心,願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3、朋友生意新開張,送來祝福一籮筐。生意興隆事業順,財源如潮收不完。造福人民益社會,名利雙收前途明。祝願多多全收下,祝福圍繞一定發!

4、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5、新店開張,熱鬧是肯定的,吉祥是絕對的,財運是巨大的,喜慶是相當的,祝福是必須的,願你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滾滾達三江。

6、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7、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你生意興隆!

8、滄海桑田無限詩情畫意春風秋雨幾多古往今來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9、新店開業,送你一棵牡丹花,願花開富貴,財源廣,送你一枝梅花,願紫氣東升,財運旺,送你一句有錢花,願生益興隆,財不斷。祝開業大吉。

10、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

11、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12、團隊的成功組建,模式的良好運營,員工的和諧管理,生活的步步高升,智慧的自豪結晶,喜悅從此里程,祝朋友開業大吉,穩步發展,宏圖大展。

13、鞭炮連串,財運不斷;大錢不少,小錢常賺;門面熱鬧,八方客源;經營妥善,常露笑臉。今日開業祝福滿滿,明朝事業紅紅火火。祝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14、新店開業,吉祥相伴,好運相隨,財運相擁,喜氣相抱,特送簡訊,真心祝願,生意興隆,日進斗金,大吉大利,財源滾滾。

15、聽說你今天開業,昨晚失敗告訴我要和你分道揚鑣,一刀兩斷;成功向我吐露對你的真情,要和你朝夕相伴!你莫要擔心小挫折了,他或許偶爾會出現,絕不會造成大的危難!祝你開業大吉,財源廣進!

16、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誠信贏得回頭客,和氣生財,財源滾滾來,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17、開張之日,我特抒心跡,為你上表天地,下達萬民,祝你:樹雄心創偉業財富滿倉, 立壯志寫春秋日月流金,橫批:送福必發!收到者必財源滾滾猶如黃河之水,一發不可收拾,請笑納!

18、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19、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20、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簡訊,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21、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命人所管天象,發現將遇金黃天氣,點綴春雨,此乃吉兆,把握好此契機,你的生意一定興隆,蒸蒸日上!

22、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23、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裡美,造福全人類!祝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24、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神帶財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25、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26、我相信今年您的生意將更興隆。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27、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28、今日開業―喜氣洋洋,簡訊送上―情意悠悠,廣聚豪客―財源滾滾,四方好友―事業紅紅。恭賀新店開業,呈送無限祝福。祝開業大吉,一帆風順。

29、開張大吉之日,送你如來神掌,通攔八方財氣,送你九陽神功,彰顯興隆人氣,送你月光寶盒,萃取珠光寶氣,送你友情祝福,凝聚財富底氣,祝你黃金滿室,開張大吉!

30、洗浴:華清洗卻千年垢香湯蕩滌萬古塵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31、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您開業大吉!

32、喜聞你店開業,特向財神請求,賜你財源滾滾,特向天神祈求,送你財源不斷,特向神靈懇求,助你財運亨通,特向你賀喜,願生意興隆。

33、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34、透過一束束鮮花,看到紅彤彤的未來,透過一個個果籃,看到財源的滾滾到來,透過親朋好友聚伴,暢想美好的明天。祝願你生意興隆通四海,廣聚四方財,有一個紅彤彤的未來。

35、店面開張,紅火日,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36、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

37、願你的生意,高朋滿座,生意興隆,廣聚天下客,一攬八方財。

38、無人不道佳肴美;有客常來滿座香。

39、財神迎面,紫氣兆祥,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徜;八方來客,黃瑞起揚,門前搖錢樹,坐享金山上!祝君開業大吉發大財,日日盈利永不衰!

40、清晨起來開開門,誠心誠意迎財神。你給財神作個揖,財神送你聚寶盆。晚上打烊把錢收,財神送你金貔貅。貨真價實財運旺,四季發財客如流。恭祝事業大興旺,前途越來越敞亮。

41、興旺發達,文明待客,生意興隆,溝通四海;繁榮昌盛,禮貌經商,財源滾滾,融匯三江;祝開門大吉喜看四方進寶;賀同道呈祥欣期八路來財。

42、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開張之喜!

43、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44、欣聞開業,心情與你,同樣激動,簡訊致賀:良辰吉日,開業大吉;一帆風順,創業順利;日進斗金,事業發展;財源滾滾,偉業鑄就!

45、禮炮聲聲,震響的是吉祥,震來的是好運;開業祝福,祝福的是財旺,祝願的是興隆;發條簡訊,希望的是財源滾滾,盼望的是日進斗金,願開業大吉。

46、兄弟你這個地方,企業林立,商貿聚集,發展前景十分廣闊,希望你好好的發展啊。爭取做到最好。

47、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48、朋友開業大吉,送上賀詞沾沾喜氣,團結員工上下一氣,微笑面對顧客看了討喜,面對挫折也不放棄,財富女神會對你不離不棄,祝你店面越來越紅火,生意越來越興旺!

49、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您一個招財貓,願您財源廣進,送您一棵發財樹,願您財源茂盛,送您一尊大財神,願您財源滾滾。

50、以真心釀酒,送上美好期待;以熱情為茶,傳遞誠摯祝願;以理解為線,織成友誼之網;以支持為本,鑄成明亮燈塔。值此新店開張之際,奉上朋友深深的祝福,希望生意興隆,財源不斷!

51、朋友今日開業,特送對聯一副,上聯:福星高照耀門廳,下聯:生意興隆通四海。橫批:開業大吉。願你福星財運廣聚,生活幸福吉祥如意。

52、值此開張大喜之日,我特邀「齊天大聖」為你祥雲喝彩,「天蓬元帥」為你佳肴待賓,「捲簾大將」為你接禮迎福,「旃檀功德佛」為你八方求財,最後祝你:生意興隆達三江,財源茂盛通四海!開張大吉!

53、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願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54、一紙信箋,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55、開業大吉祝你,一家店面,兩份收益,顧客三番四次光顧,五福臨門照耀,六六大順生意,七仙過海幫你,八面玲瓏客戶滿門,九九歸一成功,十全十美的人生!

56、水陸兼呈皆上品;賓朋盡興共加餐。

57、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開業賀詞

58、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59、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60、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簡訊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61、永隆大業,昌裕後人。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62、喜聞新店開業,特給你的店門貼上吉祥,願開門大吉,給窗戶掛上好運,願日進斗金,給屋頂吊上喜慶,願財源不斷,給你一條簡訊,願生意興隆。

63、門面開張,生意興隆財源廣;好運開張,吉祥如意事業旺;今日開張,大吉大利萬壽長!財源滾滾,喜氣連連,願您開張如意,事事稱心!

64、遍地鮮花燦爛,天空彩旗鮮艷,火紅的事業今日起,財源廣進無終日;溫馨祝願來到,繁榮昌隆相隨,真誠的祝福今日起,帶動著商機永無限!祝君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