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賀詞祝福語

1、新店開張祝賀你,送上對聯表心意;上聯:『開』四方財氣『張』八方樂事;下聯:『迎』四海朋友『喜』八方來財;橫批:生意興隆!

2、惦念是初夏的風,令人陶醉;惦念是初夏的雨,淋漓乾脆;惦念是乾焙的鹽,有滋有味。被太陽炙烤的夏天,我們共同擁有;被思念點綴的夏天,景致最美;被問候梳理的夏天,每一天都充實無悔。夏之清晨,晨之問候,祝你天天都順意!

3、花開香無言,落葉知冬寒,風過起波瀾,流水看人間,月缺總會圓,夜深心夢酣,光陰似刀劍,精彩隨處見,無憂順風帆,心寬解愁煩,知己暖心田,逍遙情怡然,知音話語甜,情誼永相伴,早安送問候,開心每一天!

4、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5、做朋友,不一定權位相比,但一定以誠相許!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常通訊息!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飢中送米!不一定經常相聚,但一定心中有你!

6、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簡訊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7、一覺醒來問聲好,清晨祝福要趁早,刷牙洗臉哼小調,早餐一定要吃飽,穿好衣服戴好帽,胸懷朝陽開心笑,上班踏過幸福橋,清風拂過忘憂草,發財小鳥為你叫,一路都是平安道,祝你早安心情妙,鴻運當頭步步高!

8、微笑常駐你臉龐,嫵媚動人放光芒,快樂留在你身旁,勞築愉悅的圍牆,健康牢記你心上,平安一生伴吉祥,祝福傳遞你手上,開心由你來分享,一句問候心蕩漾,互動話題訴衷腸,願你早安好時光,愛在心頭永流淌!

9、歲月流逝,你我情意不變;時光荏苒,你我牽掛依然;四季輪迴,思念常記心間;早安晚安,問候充滿心田。春來暑往路漫漫,心手相牽別走散,有你陪伴我身邊,友情綿長心圓滿,祝你早安每一天,快樂珍藏在心間!

10、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簡訊里湧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11、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12、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溫馨祝願朋友幸福長相伴快樂永相隨!

13、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的明月上西樓,淡淡流水溪中過,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朋友最長久!

14、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15、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願你站櫃檯,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16、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因為那是一個睡覺的地方;不要把怨恨帶到明天,因為那是一個美好的日子;不要把憂鬱傳染給別人,因為那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不要把不良的情緒掛在臉上,因為那是一種不討喜的表情。收拾心情,今天除了開心只能快樂,早安!

17、丟了天和地,丟不了心底的痕跡,停了風和雨,停不了的是惦記,忘了東和西,忘不了人群中的你,忙忙碌碌中,多保重身體,天天開心,時時快樂!

18、蜜蜂嗡嗡叫,好運時纏繞。青蛙池中舞,憂愁全消無。百花紅正艷,快樂常相伴。荷塘月色秀,財運永不休。天空風箏飄,心情無限妙。柳絮滿天飛,浪漫又陶醉。鈴音及時到,問聲早上好。快快快起床,今天真美好!

19、朋友不在多,知心就足夠。知己不在多,有你就足夠。相聚不在多,思念就足夠。聯繫不在多,牽掛就足夠。祝福不在多,惦記就足夠!朋友,想你了!

20、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簡訊出奇蹟,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21、睡眼朦朧中請睜開你的雙眼,清晨的祝福送到身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百鳥爭鳴陽光燦爛。快樂的生活正在等待,幸福的笑容臉上綻開。沒有風雨將你阻攔,眼前一片風光無限。不要遲疑,快快起來。早安,一聲問候祝福在其間!

22、有種感情,看似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看似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看似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看似清澈,卻最長遠!

23、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神帶財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24、有句話放心裡好久了,怕下雨把它淋濕了,怕颳風把它吹走了,怕太陽把它曬傷了,怕別人把它偷走了,現在我決定對你說我的朋友,祝你快樂到永遠!

25、掂著思念,加厚了牽掛的濃度;望著情意,加深了惦記的長度;只想忙碌,不想凌亂了生活的腳步;只想祝福,不想讓距離將友誼束縛。朋友,唯願你幸福!

26、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祝朋友永遠快樂。

27、夏天的絢麗,牽著紅蜻蜓飛遠;秋天的靜美,伴隨螢火蟲飄散。輕風翻閱著歲月的記憶,雲朵舒捲著無盡的思念,願幸福快樂陪伴你的身邊。朋友,早安。

28、祝福是法寶,看看好運臨,讀讀財神到,低頭撿元寶,財神往家跑,生意上門找,金銀滿屋照,珠寶任你撈,祝你心情好,開業微微笑!

29、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30、朋友就像藍牙,需要的時候才配對,愛情就像wifi,距離近了會自動連線,距離遠了,也就斷開了!要記得,好檔案不靠藍牙傳輸,再好的wifi也取代不了數據連線!記得常聯繫,別讓時間和距離,沖斷了一切美好,剩下的只是回憶,朋友早上好!

31、簡訊一條,收到就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利就行;記得想我,偶爾也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作為朋友的我,讓你記得快樂就行!

32、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每個人身上都有太陽,主要是如何讓它發光。不要杞人憂天。煩惱並不會減少明天的負擔,卻會失去今天的快樂。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信任而厚重。早安,朋友。祝清爽愉快每一天。

33、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34、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35、喜鵲聲聲報祥瑞,新的一天好兆頭;喝杯清水潤潤腸,渾身舒坦精神爽;發條信息來問候,道聲早安別賴床;牛奶麵包不可少,一天才能精神足;早餐一定要吃好,並且還要保證飽;此條簡訊無他意,只願一天都美好!

36、思念你,是因情誼的果實在心裡發芽;問候你,是因深厚的友情永遠值得銘記。我最親愛的朋友,想你了,願你快樂每天,幸福一生!

37、金知了,銅蟋蟀,窸窸窣窣叫不停,夏天就是一段唱不完的情調!琉璃果,翠盈香,鬱鬱蔥蔥碧連天,夏天就是一件玩不夠的摯寶!取不盡,用不完,點點滴滴情誼深,夏天就是朋友召喚你一起迎接美好新一天的美麗時光!祝你活力每一天!早上好!

38、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您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39、路遙知馬力,日久友情厚;我今送問候,專來暖你心:願你健康頂呱呱、步步走鴻途、事業興又旺、財源滾滾來、愛情甜蜜蜜,幸福到永遠、天天笑哈哈!

40、當天空呈現出彩屏,當心跳調節為振動,當天線內置為心靈感應,當友情設定為時空連線,當電波轉化為快樂信號,請接受我的祝福:祝你快樂,一生幸福!

41、有種友情,事過境遷,依然純樸;有種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有種友誼,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

42、陽光迷戀大地,問候由表及里;雨水連線天地,牽掛拉近距離;花朵香氣四溢,枝幹助它一臂之力。炎炎夏季,惦記著你,早安!親愛的朋友,祝你清心愜意!

43、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44、環顧四周,多少忙碌的奔走。不自由的闖蕩,不如自由的留守。平淡心頭暖,悠悠天地久。陽光風雨後,更珍念老友。編輯一條問候,願你幸福快樂長留。

45、我的問候之多,多如空氣;我的祝福之廣,廣如大海;我的牽掛之深,深如譚水;我的思念之重,重如青山。朋友,祝你開心多多,幸福滿滿!

46、時間是小偷,不斷偷走我的世界,我慌張搜尋,發現你一直都在!我問時間為什麼不連你一塊兒偷走?他說:這個朋友在你心中分量太重,我搬不動!任時光流逝、物換星移,你是我最牽掛的朋友,一聲「早安」願友安好!

47、你是我的忘憂草,給我舒心美逍遙,無憂無慮無煩惱;你是我的幸福鳥,讓我歡欣樂淘淘,開心快樂常歡笑;你是我的乖乖寶,送我溫馨花枝俏,無怨無悔盡操勞;祝你生活更美妙,每天都有祝福到,早安幸福無限好!

48、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您開業大吉!

49、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命人所管天象,發現將遇金黃天氣,點綴春雨,此乃吉兆,把握好此契機,你的生意一定興隆,蒸蒸日上!

50、相識有緣,相知難得,知己有情,知心難尋。無論天涯海角無論何時何地,也忘不了朋友的情誼,把最真的思念,最真的祝福,通過空間送給遠方的你!

51、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聯絡無須天天,記得就好!

52、我願化作那招財貓,給你招財又進寶;為你請尊鬥神符,保你平安初入門。開業大吉,送財神。四面八方,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

53、太陽總是按時起床,積極的人會愛上陽光。黎明總是來自東方,勤奮的人會喜歡曙光。朝霞總是給藍天輝煌,努力的人勇敢飛翔。露珠總是趕早晶瑩,奮鬥的人追逐夢想。時間悄悄淌,歲月沒商量,醒醒你的眼,出發在路上。早安朋友!

54、趁太陽還在躲貓貓,雄雞還在睡懶覺,小鳥還在美夢中,鬧鐘還沒唱曲調,我搶個先,問個早,順便把好運也帶到,祝你新的一天,有最美的心情,最好的胃口,最順利的出行,最順手的工作,最不能忘記的事情是想我,哈哈,起床上班啦!

55、好朋友是夢,天天思念,好朋友是血,流淌心田,好朋友是金,沉沉甸甸,好朋友是緣,一世相牽,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祝心中永遠的朋友幸福無邊!

56、讓簡訊帶上問候,乘上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真誠地祝福快樂!

57、吉祥如意罩著,招財進寶護著,財神爺看著,各路神仙把場捧著,小樣不發才怪,恭祝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開業大吉!

58、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59、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裡美,造福全人類!祝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60、一滴晶瑩的晨露,就是一顆透明的心情;一朵嬌艷的鮮花,就是一抹多彩的快樂;一縷沁人的微風,就是一次溫馨的祝福;一絲溫柔的陽光,就是暖心的早安問候;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小雨綿綿,都願快樂與你同在,好好工作,起床上班啦!

61、清清新新空氣瀰漫,芬芬芳芳花香擴散,圓圓滿滿美夢做完,開開心心睜開雙眼,整整齊齊疊好被單,利利落落洗淨臉蛋,溫溫馨馨吃上早餐,認認真真梳妝打扮,穩穩噹噹收拾檔案,準準時時預備上班,甜甜蜜蜜說聲早安!

62、「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