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開業祝賀詞

1、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地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蛋糕送你,底層麵包里裝著「面」面俱到;上面奶油里裝著「油」水十足;四周花色堆滿富「花」開富貴!祝你事業成功創偉績,生意紅火總如意!

2、開業了朋友,願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簡訊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3、根深葉茂事業旺,財源流長有財道;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鳳律新調三陽開泰,鴻猶丕振四季享通;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4、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5、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6、開業之喜,生意興旺。

7、上聯:開店開業開張開發、開開心心、開心賺錢;下聯:和氣和諧和順和睦、和和氣氣、和氣生財。橫額:祝福你生意紅火火,財源滾滾來。

8、機遇青睞有準備的人,事業青睞今天開店的人,成功青睞今天開業的人,輝煌青睞今天開張的人!朋友,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9、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0、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願你站櫃檯,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11、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12、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13、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14、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15、願你一年365天天天發財,8760小時時時賺錢,5256000分分分興隆,31536000秒秒秒好運;生意通四海財源貫南北經營全世界,興旺發達生意通四海,繁榮昌盛經商財源匯三江!

16、打開門做生意,願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恆心有耐心,願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17、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簡訊,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18、開張,開店,開業,開出人生的精彩;財來,福來,好運來,美好生活奔你來。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19、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20、蓬勃發展, 興業長新。()

21、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22、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萬家連鎖,起於一間。祝願朋友,開業大吉,經營順利,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事業有成,人生幸福!

23、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4、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25、聽說你開張了,很可惜我不能過去捧場。特派財神常駐你家,保你財源滾滾,天天數錢數到手抽筋。祝你事業順利。

26、賓客如雲, 福開新運。

27、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28、華堂煥彩, 日久彌新。

29、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30、朋友,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邀請了幾位好友前去光臨:早上去了「開業大吉」,上午到了「萬事如意」,中午來了「開心每天」,下午陪了「鴻運當頭」,晚上有了「和和睦睦」!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財源滾滾隨你來!嘿嘿!

31、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32、這個日子,你開始了自己的事業;這個日子,我送上最真誠的祝福:開好店,誠待天下客;勤動腦,和賺四海財!

33、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34、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35、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游呀游,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36、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