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公司成立一周年寄語

公司成立一周年寄語(一)

7月8日,中國商人網全體新老員工在位於杭州市下沙經濟開發區的新公司召開周年慶典大會,慶祝中國商人網成立一周年暨公司喬遷新喜。

會上,中國商人網老員工對於公司一年來的發展做了回顧,對未來的發展提出了展望。

市場部經理陳斌說:作為中國商人網創業員工,這一年來與中國商人網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從最初的辦公地點只有12平方米,8個人的一起打拚。經過了一年,發展到現在120平方米寬敞的辦公室,幾十人的工作團隊。一路摸索,坎坷前進,在這個雙喜臨門的日子感慨萬千,預祝中國商人網越走越好。網站編輯季勤說:過去的一年是艱苦的一年,也是中國商人網成長起步的一年,條件的艱苦沒有壓倒我們熱情敢闖的奮鬥團隊,「不拋棄,不放棄」肯吃苦的許三多精神在我們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我們擁有具有凝聚力的企業文化,敢拼敢搏的創業團隊,未來中國商人網一定會有美好的發展前景。網站記者王茜說:我很榮幸,榮幸的是我能與中國商人網一起成長,見證它一步步的前進;我很自豪,自豪我是中國商人網的一員,能為它的發展貢獻我的力量。中國商人網要明確方向,抓住商人這個定位,為中國商人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務,打造中國商人品牌,創造中國商人的交流平台,成為中國商人的價值實現基地。

新員工針對自己的工作表明了決心,對網站未來的發展表達了期望。

市場銷售部員工查敏說:作為中國商人網的新進員工,雖然資歷經驗尚淺,但是我看到了中國商人網團結奮鬥的員工團隊,()和蓬勃的發展勢頭。中國商人網還年輕,前途無量,我們新員工要繼承和發揚老員工的奮鬥精神,為中國商人網貢獻自己的力量。網站記者朱曉靈說:進入中國商人網這個大家庭,我深感榮幸,我會倍加珍惜這個機會,與新老員工一起共同創造中國商人網明天的輝煌。市場部員工朱菊萍說:通過招聘會幸運的加入了中國商人網的員工團隊,首先祝賀中國商人網成立一周年,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不斷努力,使自己與中國商人網一同成長。網站記者王燕華說:祝中國商人網一周歲生日快樂,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中國商人網在我們的努力下一定會越辦越好。

執此在中國商人網成立一周年之際,祝賀中國商人網一歲了,同時恭賀杭州龍之子科技有限公司喬遷下沙新居。中國商人網將總結經驗,不斷學習,繼續發揚團隊合作精神,堅持不懈,在未來創造更大的輝煌!

公司成立一周年寄語(二)

這股子勁就像是看到前邊有一個空地,殷切的想要去種下來等著秋來收穫,於是乎整日開墾著一片片荒地。看著果實一天天的結實了,忽地坐在地頭兒開心的笑了起來,於是繼續手腳並行,開心的笑著,因為總可以預見秋收時那一片片的金黃色。

說起東風潤滑油,很多人問我同樣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們的經營理念和管理方式?我總說,民營企業的智慧,道理其實很簡單,就是懂得如何「深耕細作」,我們就像是一個個鐵打的犁,播種的車,在東風這一片熱土上,灑下了無數的汗水,收穫著幸福的喜悅。用中華五千年的智慧的去打造企業,讓企業發展的更快,脈搏更加穩健。

那麼「智慧」是什麼?對於東風潤滑的發展來說,無疑是創業者成功的入場券,是企業管理的指南針,是企業騰飛的強大動力。想起數年前,許由路3666號還是一個平地,還未出現今天如此的生機盎然,機會總是不會讓人思考太多,東風人匯集到這一片熱土上甩開膀子做了企業,向無數民營企業的最終夢想—中國製造,世界驕傲的夢想出發了。

那我們僅僅是種地嗎?我思考著,摸索著,探求著。不是的,我們是有智慧的在養成一個屬於中國人自己的企業,一個潤滑油行業的巨頭。誠然,做企業是非常現實的,現實的讓我們面對高度的競爭壁壘,國際化的企業管理差異。讓東風油品集團的每一個人時刻有著想要24小時奔跑的動力,如果說「軍事化」的管理是我們體現出來的表象,那麼內在驅動力,從骨子裡反映出來的拓荒精神則是東風人的精神食糧。

在科技日新月異,經濟飛速發展的今天,潤滑油行業也發生著天翻地覆的變化,我在感受這種變化的同時,也為有幸實現中國「新經濟」,工業強國的夢想而激動不已。集團成立一周年以來,我和我的追隨者憑藉對潤滑油行業的信心,對東風潤滑油的信心,憑藉對國內外市場的深入了解,風雨兼程,依靠雄厚的技術實力、專業的管理團隊與豐富的服務經驗,依靠眾多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我們努力的成果得到了行業內外用戶的高度認可,並在用戶與合作夥伴當中樹立了卓越的品牌與信譽。中國的土地到處充滿了希望,有一種快樂叫苦盡甘來,有一種幸福叫同舟共濟,和諧奮鬥,就是同舟共濟的去享受苦盡甘來的過程。未來,對東風油品的人機遇與挑戰並行,我們將秉承「東方智慧」這一經營理念,腳不離地的把企業做好,立足中原,放眼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