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短歡迎詞

簡短歡迎詞(一)

各位團友,大家好啊!

很高興見到各位,首先我代表我們公司青島**旅行社對大家參加這次的旅遊活動表示熱烈的歡迎,本人托大家的鴻福,很幸運能夠成為大家的導遊。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喔:「謝謝大家」。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旅行社的經理(停頓一下)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一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

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

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掌聲多謝我們的陳師傅。

(略停)謝謝大家!那麼,在這兩天裡面呢,就將由我和陳師傅以及一會我們的地陪這三位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務求使到大家在我們旅途中的:食住行游購娛「都能夠得到滿意的服務。

大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盡不妨儘管說,我們盡所可能地去滿足大家的要求。

所以,我們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團友都能夠配合我們導遊司機的工作,愛護車廂里的清潔衛生。

最後,請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來預祝我們將會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旅程!

簡短歡迎詞(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首先,我代表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光臨我公司參觀指導表示最誠摯的歡迎。

我公司是一個具有百年歷史、在電網處於骨幹地位的全國特大型供電企業,承擔著地區工農業生產和人民生活用電以及向電網輸電的任務。售電量302億千瓦時,在全國排名前十位。近年來,我公司通過深化企業內部改革和深入開展」上星級、創一流「活動,安全生產水平和經濟效益不斷提高,公司連年被河北省和國家電力公司評為」雙文明「先進單位,又被上級命名為」三星級「供電企業,被國網公司命名為」全國一流供電企業「。

縱觀企業的發展史,我們每一次成績的取得都與檔案及時、準確的提供歷史資料密不可分。1996年的大地震,電網全面癱瘓,的恢復建設需要電,如果按照以往的設計、施工方式,時間不等人,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檔案,我們利用檔案所提供的大量的有效技術數據,進行電力恢復建設,節省了時間,很快恢復了電力供應。近幾年,的經濟建設發展很快,為適應的經濟發展,我們查閱了大量的檔案資料,並依據這些檔案資料,()全面分析了電網發展形勢,制定了電網發展規劃,為21世紀電網的發展奠定了基礎。隨著市場經濟的不斷深入,我公司就電力建設用地、產權等問題與一些地方的糾紛時有發生,我們利用檔案提供的歷史資料依法維護企業的利益,使企業避免了經濟損失。

通過利用檔案給企業帶來的好處,使我們認識到:檔案是企業整體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記載了企業各時期生產建設活動的各種情況、成果、經驗和教訓,充分利用這些檔案可以使我們對企業的建設與發展正確決策、科學謀劃、少走彎路;可以使我們全面了解企業的發展史,經驗,吸取教訓,加強各項管理,促進企業全面發展。正是基於這些認識,幾年來,我公司先後投資100萬元用於檔案建設,並圍繞著檔案目標管理,認真抓了檔案升級。整修了庫房,充實了檔案人員力量,並按照分類大綱要求,對兩萬多卷庫存檔案資料重新進行了整理,檔案管理水平有了明顯提高,國家二級。達到國家二級標準後,我們又馬不停蹄把目標瞄向了國家一級,經過一年對檔案的鞏固、規範、提高,並針對現代化管理薄弱的問題,加大了檔案現代化硬體建設的力度,購買了微機達到人手一台,添置了影印機、攝像機、錄放機、vcd機、刻盤機、掃瞄器等設備。同時,選擇了清華紫光公司的檔案套用軟體,檔案達到了全息管理,實現了文檔一體化,初晉升國家一級,被評為全國檔案先進單位。

雖然我們在檔案中做了一些,但由於我們對檔案的認識深度有一定的差距,檔案整體管理水平還有待於進一步提高。檔案現代化雖然有了一定的投入,開發了一些功能,今後還需要在充分利用這些功能為企業生產經營服務上下功夫。今天,全省從事檔案的領導、專家來我公司參觀、指導,這本身就是對我們檔案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我們一定要很好地珍惜這次機會,虛心向各位領導、專家學習,不斷改進我們的,力爭使我們的檔案再上新台階。

最後,歡迎各位領導、專家多提寶貴意見。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