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來訪歡迎詞

來訪歡迎詞(一)

同志們:

香港駐軍業餘文藝演出隊帶著駐軍首長、機關的親切關懷和問候,帶著精心編排的文藝節目,不辭辛勞來到石崗營區,為我們全體官兵作慰問演出。讓我們對演出隊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年,真可謂盛年盛事。歷經滄桑的香港順利回歸祖國,黨的十五大又奏響了邁向二十一世紀的凱歌。前兩天,本世紀末中國最後一次體育盛會——八運會又隆重拉開了帷幕。舉國上下,喜慶歡騰。作為人民解放軍代表的駐港部隊官兵同樣為祖國的昌盛繁榮和民族的振興富強而歡欣鼓舞。今晚的演出,就是我們美好心愿和喜慶之情的最好表達。

江澤民同志在黨的十五大報告中指出,營造良好的文化環境,是提高社會主義文明程度,推進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重要條件。軍營文化作為軍隊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既吸收了我們民族文化的精華,又獨具我們軍隊的風格和特色,是社會主義文化中的一束亮麗奇葩,對軍隊全面貫徹鄧小平新時期建軍思想起著重要的推動作用。我們香港駐軍文藝演出隊就是這束奇葩中的典型代表,她不僅為塑造香港駐軍威武文明的良好形象起著積極的「視窗」作用,而且在保證我們香港駐軍精神文明走在全社會前列,爭做十億人民榜樣的事業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今晚,演出隊的精彩表演,將極大地鼓舞我們全體幹部戰士更好地履行防務職責,更好地立足本職開拓進取。我們要以這次慰問演出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加強部隊文化建設,豐富軍營文化生活,從而帶動部隊各項建設全面發展。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演出隊的同志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最後,預祝演出圓滿成功!祝大家度過一個開心愉快的夜晚!

來訪歡迎詞(二)

向到我空間的朋友問好:凡到我空間來的都是兄弟姐妹,朋友。是緣分把我們連在了一起,向您鞠躬了!歡迎您再次來訪!我會永記在心間!

Simon真心愛著您們:不管來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火箭神永遠愛著你們,想著你們,直到海枯石爛!

友誼與真情在這裡燃燒:火與火的碰撞,心與心的對接,情與愛的流露,酸甜苦辣的人生。熱情歡迎朋友做客交流並留言,再次深表謝意!

自我展示的天地:自己的人生經歷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發表,對社會時事可以盡情評說,供朋友來欣賞,並參與討論,實現共識。

快樂與開心從這裡展現:您的快樂就是我的開心,您的幸福就是我的滿足,您的不幸就是我的痛苦。我願做您的知己知音,使您知足常樂!

美好的祝福送給我的朋友:我願與您同甘共苦,共繪美好藍圖,不管世故怎變,我對您的心永不變,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