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八一建軍節經典語句

1、我們穿著這身軍裝,它意味著我們必須少一點庸懶,多一份追求;少一點私情,多一份忠誠;少一點索取,多一份奉獻!

2、優秀的獵手愛山,出色的水手痴海,合格的軍人尚武。

3、戰友們能在新的戰線上施展自己的才華,竟現自己的才智,揚起不斷奮鬥的風帆,創造了豐碩的業績,都充分表明了一點:部隊確實能培養人、鍛鍊人、造就人。

4、也曾有過徘徊彷徨,然而,最終還是忠誠的站立在八一軍旗下;也曾有過痛苦無奈,然而,最終還是堅定的走上了祖國指定的哨位。經歷了多少崎嶇坎坷,經歷了多少雪雨風霜,一套滿是征塵的戎裝,就足以讓我們斬關奪隘,克難制勝!

5、無論世界怎麼變,社會怎麼變,人民子弟兵都是黨和人民的威武之師、文明之師、可靠之師。人民子弟兵永遠是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6、我們的民族曾歷盡磨難、飽經滄桑,才贏來了今天的社會主義新中國,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邊防軍人多流一滴汗,內地百姓少擔十分憂」。這是黨和祖國對邊防官兵的重託;「邊防一日不寧,戰鬥一日不止」。這是我們深圳支隊官兵們鏗鏘的誓言。此時此刻,我想大聲地說,偉大的祖國,親愛的人民,我們守衛在這裡,請你們放心!

7、我們的軍隊經歷了多少雪雨風霜崎嶇坎坷,在那血雨腥風的反腐民主運動中,我也曾為你有過痛心及信仰的徘徊與彷徨,深深的感悟到了軍人地痛苦與無奈;然而歷史那一次又一次的保國抗災救難中,讓我仍堅信了您的無私與偉大,最終還是會忠誠地站立在八一軍旗下。一桿為人民服務的大旗一套滿是征塵的草綠色戎裝,就足以讓我們付出一腔熱血克難制勝!

8、東海有大海晨曦,南國有椰海蕉林;北方有長風駿馬,西域有牧歌蒼鷹。我站在高高的哨所,向火紅的軍旗敬禮!

9、有了當兵的歷史是光榮的、是值得的、是有意義的,也是難以忘懷的。「八一」將永遠流淌在我們的血液里,軍旗將永遠緊貼在我們的心坎上。

10、軍人用理想充實頭腦,用意志鑄造信念,用綠色裝點青春,用生命抒寫忠誠,把情感思念打入背囊,把責任榮譽刻入心田。

11、裝滿一裝甲車祝福,讓平安為你開道;卸下一步戰車厚禮,讓快樂與你擁抱;空投一戰鬥機真情,讓幸福把你圍繞;我們的節日已到,讓健康對我們的親人關照,祝全體軍人闔家幸福。

12、是部隊培養了我們的理想,這理想是事業有成的目標;是部隊根植了我們的信念,這信念是事業有成的動力;是部隊教給了我們的知識,這知識是事業有成的資本;是部隊培育了我們的勤奮,這勤奮是事業有成的途徑;是部隊鍛鍊了我們的毅力,這毅力是事業有成的橋樑;是部隊鍛鍊了我們的體質,這體質是事業有成的保證。

13、真理激發理想,理想產生信念,信念激發意志,意志產生力量!讓真理之雷,在我們頭上轟鳴;讓理想之電,在我們腦海閃光;讓奉獻之火,在我們心田燃燒!

14、很少有人知道,「八一」建軍節誕生於半個多世紀前的1933年;她的第一個節日慶祝活動,是在中央蘇區首府——江西瑞金舉行的。

15、忘不了和戰友們一起吃苦一起歡笑,那些苦與樂同在的日子過得那麼快,那些珍貴的青春歲月已經一去不復返了,軍營讓我從一個小孩子成長為一個成人。

16、花的理想是吐艷,樹的理想是長翠,燈的理想是放光,軍人的理想是建功立業。

17、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句話代表一個啟迪,我送你一句:「高標準工作,低姿態做人。」

18、生活已經翻開了新的一頁,就讓那段美好的回憶留在記憶長河裡,讓這段珍貴的經歷激勵著我在現在的崗位不斷進步,戰鬥不息。

19、八十六年來:人民軍隊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由弱變強,逐步向信息化邁進,逐漸成為一支現代化,正規化的軍隊,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八十六年來:人民軍隊沿著漫漫長征的足跡,踏著滾滾的江水,披著魏魏太行山上的硝煙,()以排山倒海之勢,雷霆萬鈞之力一路闊步走來。八十六年來:人民軍隊始終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人民軍隊為人民,人民軍隊服務人民的宗旨,光榮的履行著保家衛國的神聖使命。

20、選擇高山,就選擇了坎坷;選擇寧靜,就選擇了孤單;選擇機遇,就選擇了風險;選擇軍營,就選擇了磨礪!

21、流星划過天空,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卻結識了你這個好戰友,「八一」邀你共快樂!

22、如今只要回想起當兵那不凡的征途,我仿佛還能聽見戰友們有力的足音,我們手臂相挽為軍人使命甚至無私地獻出我們青春和生命。軍隊用她無畏無敵的精神塑造了我們,使我能用更博大的胸懷與寬闊的視野去感知祖國與世界、戰爭與和平、時代與人民、責任與使命。

23、戰友們,是我們,讓青春的理想在奉獻中閃光;是我們,用實際行動詮釋了軍人的青春格言;是我們,用自己的青春與熱血譜寫著軍人的忠誠。

24、我們要以國旗班的戰士為榜樣,向他們學習,這是我們應該也能夠做到的。決不能讓解開的風紀扣、捲起的褲角、勾肩搭背的說笑來破壞我們的形象。你們的儀表體現著我們連隊的作風,你們的形象展示著我們當代軍人的風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