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悟生活的經典句子

感悟生活的經典句子

1、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2、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會害怕。

3、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力氣。在這日才發現,曾呼吸過空氣。

4、含笑飲毒酒,也得為一個值得的人。他值得的話,那壺酒雖然很烈很苦,喝下去卻也是甜的。

5、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

6、有些愛,由心動開始。有些愛,由衝動開始。偌大的都市裡,那些分不清心動還是衝動的情事,夜夜都在寂寞中發酵。如果那一夜,是情,不妨把愛留下。如果那一夜,只是欲,那請順便把回憶也帶走。

7、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8、一生中,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說你不夠勤快,比不上別人溫柔,批評你亂花錢,嫌你不會打扮,你簡直一無是處。可就是這個人,用他的勤勞滋養著你的惰性,用他的堅強呵護著你的浪漫,用他的所有填補著你的欲望,用他的忠貞護衛著你的美麗。於是,你慢慢不在意他說什麼,而是堅定地跟他過下去。

9、只有在離不開她時,我才會跟她鬧著要分手。

10、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也許會徘徊不定、猶豫不決。影響我們下決心的因素,往往既不是事情過於複雜,也不是我們的判斷力不夠,而是對於自己即將放棄的選擇心有不甘,既想要魚,又想要熊掌。(經典語句  )這時候我們就要明白,沒有舍就沒有得,今天所放棄的,明天可能會加倍回報給你。

11、一個人與其在別人指點下規規矩矩行事,還不如讓他自己去闖闖,出點差錯,反能獲得更多的教益。

12、是的,我很重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勇氣這樣說。我們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們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這絲毫不意味著我們不重要。重要並不是偉大的同義詞,它是心靈對生命的允諾。

13、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時候你還能堅持去做。

14、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麼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15、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僱人去收集木頭,也不要分配任務,而是去激發他們對海洋的渴望。

16、一生當中,真正屬於自己的時光就那麼幾次。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複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複別人的生活。有時候乾脆把自己的生存目標確定為:追求別人那樣的生活。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17、如果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你總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但是你能用一生去等待嗎?既然不能,就珍惜手裡的麥穗吧。

18、約翰·列儂:老師問我長大想做什麼,我說「快樂的人」。老師說我不懂問題。我告訴老師,是他不懂人生。

19、鄭鈞《溺愛》:只有你的未來,才能揮霍我的現在;只有我的最愛,給我最致命的傷害。

20、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