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逃避的句子

1、人生途中,有些是無法逃避的,比如命運;有些是無法更改的,比如情緣;有些是難以磨滅的,比如記憶;有些是難以擱置的,比如愛戀……與其被動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對;與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爭中爆發……路越艱,阻越大,險越多,只要走過去了,人生就會更精彩。

2、有時候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變得很滑稽,以前我寫小說是只想給一個人看,現在我寫小說是為了不讓自己挨餓,給所有無聊的人看;以前兩個有欲望有激情的人極力逃避對方,現在兩個毫無欲望毫無激情的人卻極力想親近對方。也許,只有酒,才能重新燃燒我的激情。酒是好東西。

3、明明該放棄了,還是因為有所留戀而繼續掙扎,我才不希望我的人生之這樣過。也許你會說我這是在逃避,但是我想走正確的路,做人必須拋開夢想,面對現實。

4、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

5、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你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

6、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7、快樂和痛苦都是人生的財富,與其消極的逃避,不如勇敢一些面對,其實能夠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8、你還不懂嗎!你的行為根本是錯的!執著於逝去的愛,逃避嶄新的未來,是一種愚蠢的行為!

9、曾經我們許下的快樂約定,你為何總是在逃避?說過的話在風中化成泡影,到了最後一點一點遺忘。

10、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11、如果有本事找到逃避問題的辦法,其實也有本事找到解決問題的途徑。

12、我告訴你們,從今個起,誰要是再敢護著這個還沒出保溫箱的冰坨子,我就跟你們誰單挑!不就是破個產、受個窮嗎,有什麼了不起的。()你們都撐住了,憑什麼他還趴在地上賴著不起呀!想跟我裝爛泥,玩逃避、玩崩潰,是吧,我砸也得把他砸成鋼筋混凝土!非讓他豎起來當摩天大樓不可了我!

13、緊緊地懷揣著那個筆畫簡單的名字,就能逃避塵世的冷,那片紅色的火焰,以血的潮汐涌動,似一場春風的力量,瓦解我塵封已久的憂傷。

14、有些回憶你無法抗拒也無法逃避,回憶便是你的影,值得回憶的總是刻骨銘心的難忘。曾經的感動,無論甘醇,無論苦澀,無論哀傷。

15、你可以逃避這世上的痛苦,這是你的自由,也與你的天性相符。但或許,準確地說,你唯一能逃避的,只是這逃避本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