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成功感言

成功感言(一)

天下不會掉餡餅,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當你還是一個學生的時候,你要學好知識為找一份好工作而準備;當你是一個普通員工的時候,你要為當上管理者而準備;當你成為管理者後你要準備複製更多的“你”為你工作。

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樣,人生的時間是有限的,關鍵是用多長時間;如果你想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到這樣,你必須在別人滿意的時候,多一份好學;急躁的時候,多一份耐心;盲目的時候,多一份頭腦;退卻的時候,多一份自信;油滑的時候,多一份坦誠;麻木的時候,多一份珍惜。

成功感言(二)

我是一位大學應屆畢業生,在今年“最難就業年”的巨大壓力之下我毅然決定報考公務員。而這也許是命中注定,也許是人生機遇。在自己的努力下我通過了筆試有幸進入面試,但我明白這只是打響了戰鬥的第一槍,面試的競爭才是真正的殘酷,所以又是無數個痛並快樂著的日夜奮鬥後,數月後當我站在在面試考場等候宣布成績時,我看著主考官一個一個報成績,自己在緊張與不安中聽到自己的成績時我終於微微的笑了,我既興奮又激動。在那一刻,我明白我面試成功了……

我想,要是當初沒有選擇魔力培訓,沒有選擇和同學們日日夜夜的相互指點相互鼓勵的快樂面試,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功。

佛曰:前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與魔力培訓快樂面試相遇是緣分,走進魔力培訓快樂面試卻是必然。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了解到魔力培訓快樂面試。當我得知,魔力培訓強大的師資隊伍、豐富的課程、超長的課時的時候,以及獨特的培訓方法時我毅然報名了。原因很簡單,我還依稀的記得,當初我認為面試是自己的強項所以我對培訓不以為然,但是來到魔力後開始幾天后我才發現高手如雲。我的問題也暴露出來,自己不會微笑,思路不清晰。漸漸的事實證明,一次又一次的課程過後,我獲益匪淺,收穫頗多。從老師經常告訴我們的“左手激情,右手微笑”我改變自己呆板的表情,平鋪直敘的講話方式,變得充滿微笑充滿激情以至於可以感染周圍聽我說話的人,而“五大維度”更是豐富了我的思維能力,這些方法在我的不斷總結練習提煉之後讓我答題的思路清晰瞭然,我從一個語無倫次的人變得不僅能面帶微笑,說話充滿激情,內容邏輯清晰明了。相信那些參加培訓班的同仁們都有這個感受!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仔細想想,我覺得面試成功的主要因素有以下幾點:1、認真的態度和在面試前作了充分的準備;2、坦誠和自信,()在面試官面前呈現了一個真實的自我;3、知識積累和在魔力培訓快樂面試不斷練習的經歷得到了面試官的認可。還記得,在和面試官交談的時候,當時我是最後一組第一個,考官經歷了一早上我前面12位,都已經筋疲力盡,但當考官聽到我洪亮連貫思路清晰的回答,並且我的眼神和考官們逐個交流,這些細節都讓考官們眼前一亮,在我回答完之後最令我意外的,主考官竟然對我進行了追問,我以前就聽說一般考官不會和你說什麼一旦追問是對你的肯定和欣賞,這時我忍住內心的激動認真的回答完她的追問,在得到她滿意的點頭之後,我明白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在魔力快樂面試的整個過程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讓我能夠從容的作答。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稍後的主考官報成績的過程後我取得了不錯的好成績。

在此,我首先要感謝魔力培訓快樂面試,讓我幸運的儘早實現了我的夢想。而且在這裡,我不僅學到了面試演講知識技巧,更認識到了很多的朋友,對我以後的發展和成長幫助很大。

其次,感謝雷老師和所有魔力培訓的所有老師們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員,你們的敬業態度和面試培訓水平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為我做了一個很好的表率。也感謝培訓班的各位同學朋友們,是你們一起陪伴著我成長與進步。

最後感謝李老師的鼓勵和指導,您豐富的知識以及幽默風趣的指導也是我前進道路上的源泉。

我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會有很多很多,我未來將會遇到更大的挫折和挑戰;但是,我毫不畏懼,我相信自己。因為我有魔力培訓快樂面試的陪伴,有著那么多在一起學習過的同學朋友們,有那些和我一起奮鬥的同仁們,我相信在未來自身的努力奮鬥下,我一定會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進步,說到這裡我不由想起李曉波老師的一句話,“面試是聲音的藝術”,我相信通過不懈奮鬥,不管怎么樣,努力的過程和結果都是美麗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