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同事離別感言

同事離別感言(一)

南區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帶著萬分的不捨,和大家道聲離別!在即將結束興和三年愉快職業旅程,開始新的一段旅程之際,我由衷地感謝同事們給我的支持和幫助,祝福各位在興和職業旅程中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首先我要特別感謝朱經理,感謝您兩年來給我的大力支持和熱心幫助。毫不誇張地說:沒有您的到來,就沒有我這兩年的愉快工作。同時在您身上學習到許多做人、做事的態度和方法,這些對我而言,是終身受益的。真心謝謝您!

感謝小月、紅霞、邱林、津淼、余楊幾位主管,你們在工作上給我的積極支持和配合,讓我在南區產品經理的崗位上很好履行職責,同時工作十分愉快。

感謝南區其他所有同事給我的支持和幫助!

南區的我們是一個團結互助、拼搏奮進的團隊,我們取得了銷量和完成率均為第一名,而且是遠遠高於東區、北區的輝煌業績。相信在朱經理的帶領下,南區將取得更加驕人的業績。

我們雖然不再是同事,但我們將永遠是朋友,真心的朋友。我十分願意並期待與各位繼續保持良好的溝通!

最後,我以永遠真心朋友的身份說聲:祝福大家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同事離別感言(二)

時光如流星般繁華易逝,我的四年大學生活終於要結束了。以前總是盼望著這一刻快點來臨,曾經以為畢業遙遙無期,曾經嫌棄時間過得真慢,可是四年,一眨眼,就這樣過沒了,我們最美麗的青春年華就這樣度過了。到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我竟然很俗的覺得有點不捨得。

這四年里,除了得到畢業證和一張文憑以後,我最大的收穫是遇到了幾個很好的朋友,我們在無聊的大學生活中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互相教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知道這種純潔的友情以後在社會上很難的碰到了,很少有同事會像大學同學一樣設身處地的替你著想,從心底里祝願你好,因為同事之間都是競爭關係。最近大家都忙著找工作,寫畢業論文,時刻都在提醒我們要離開了。不過我們幾個好朋友也會找各種藉口聚餐,比如那裡新開了家飯館,那家的麻辣火鍋不錯等等。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只是抓住最後的機會一起吃飯,吃什麼都無關緊要,因為以後能夠同台吃飯,互相損人的機會真的很少了。雖然四年的時間裡,我們之間也有過磕磕碰碰,可是到了最後分別的這一刻,想起來那些簡直覺得可笑,曾經的美好,充斥著我們的思緒,讓我們越來越難以忍受這種分別,這種痛苦的離別。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又怎么能夠逃脫得過呢?在大家要各奔東西的時候,我們也只能在心底互相祝福對方。

記得以前每個學期要結束的時候,學校都要我們填寫對於各科任老師的評價,那時大家都會互相抱怨這個老師教得怎么呆板,那個老師怎么對學生不負責任。現在想想,真是有點可笑。那時的我們都不夠成熟,還不會換位思考,只會一味的要求。其實哪有一個老師不希望自己的學生學有所成呢?雖然我們的導師只是個掛名的,沒有給我們的學習發展提供什麼建議,甚至在沒有她的課程的時候,我們一個學期也見不到兩面,但是我們也應該認為她也是為我們著想的,只是她的良苦用心我們看不到,而不是覺得她沒有對我們負責任。特別是在最後的一個學期,很多同學都沒有去上課,有的即使去了也沒有在聽課,大家都是坐得離講台遠遠的,聽MP3、睡覺或者看其他的書。我們現在能夠以學生的身份坐在教室里聽課的機會越來越少了,我不知道其他同學會不會在畢業後的某一天有突然想再回到教室里上課的想法,但是我想我肯定會。所以我現在也在後悔自己以前沒有珍惜機會,到鄰近畢業了才會感慨。或者也只有到了要畢業了,我才能體會到做學生的意義、上課的意義。

這幾天經過學校的新校門時,我都會想起來大學報告的第一天,那時我和媽媽拖著重重的行李從新校門走進來,那畫面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一樣。曾經是多么的盼望著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戀。在這裡,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四年中有收穫也有遺憾,我做事情過於懶散,又常常滿足自己。許多很簡單的事情我卻沒有做好,在四年也沒有拿到一個獎,甚至還掛過科。最後還自我安慰說那些獎不能代表什麼,掛科也是大學裡的家常便飯。到最後真的要下決心努力的時候才發現沒有時間了,這就像“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感覺”。

離別是一種痛苦,是一種勇氣,但同樣也是一個考驗,是一個新的開端。無窮無儘是離愁,天涯海角遍尋思。當離別在即之時,當面對著經歷了四年的磨合而形成的真摯友誼之時,我內心激動無語,說一聲再見,道一聲珍重都很難出口。回想自己四年大學的點點滴滴,回想我們曾經共同經歷的歲月流年,我感謝朋友的相扶相依,感謝老師們的莫大支持與幫助。雖然捨不得,但離別的腳步卻不因我們的摯情而停滯。離別的確是一種痛苦,但同樣也是我們走入社會,走向新環境、新領域的一個開端,希望大家在以後新的工作崗位上能夠確定自己的新起點,堅持不懈,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因為人生最美好的東西永遠都在最前方!

同事離別感言(三)

尊敬的曹總、楊總、各位同事!大家晚上好!

在我發表感言之前,我首先要感謝我們曹總為我舉辦這么隆重的歡送晚宴,謝謝曹總!

我用八個字來表達我的感言,分別是“感謝、不捨、原諒、祝福”。

感謝:如果說我取得了一些成績的話,首先要感謝銀羊電子的董事長夫婦,是他們的裁培和提拔才有了我的今天,儘管他們今天沒來參加晚宴,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他們,我不會忘記他們的。

要感謝常康的各任領導,是您們對我十幾年來工作的幫助和支持,才使我不斷的成長。真的謝謝您們。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曹總來了常康三年來對我的工作上的幫助和去持,()讓我從理論到實踐有了一個質的飛躍。曾記得,曹總來到常康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是管理的四大職能,感到很慚愧,當時我沒有答上來;還有我們管人力資源的,是在曹總的指導下才使我懂得怎么做人力資源、怎樣才能做好人力資源、怎樣才能做一個合格的HR。還有曹總很多的管理理念,我一直記在心上,指導我不斷成長。如“不能有人沒事幹,不能有事沒人管”、“嘴勤、手勤、更要腦勤”;“及時、正確、到位”;“做錯事要付出代價”的等等,我想用這些管理理念,用到我的今後工作中去。

要感謝楊總多年來對我的關照,是他的“用心工作”、“認真辦事”一直鞭策我不斷前進。

要感謝所有的中乾人員,是你們的無私奉獻,才使我們經理辦工作的順利開展,謝謝您們。

還要感謝我們的主管、感謝我們經理辦的所有人員、感謝我們的全體員工,是大家的大力支持,才使我們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謝謝大家!

太多的感謝!我只有用在新的崗位中做出成績,才是對大家最好的回報!

不捨:明天我將離開常康,離開我工作了二十八年的地方,真的是有太多的不捨,離開與我朝夕相處的同事、離開無私奉獻的朋友、離開愛護我關心我的領導真的有太多的不捨,我這幾天想的無法入眠,一幕幕畫面在腦海內回顧,有太多的感慨和留戀。我會記住大家對我的好。但是為了我的理想、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我人生旅程中更加精彩,我選擇了離開。

原諒:原諒我的離開;原諒我在常康期間做得不好的地方、不到之處,有得罪大家的地方,請大家多多的原諒,請大家多多的包涵!

祝福:我只有用祝福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祝福我們的新項目早日成功!祝福我們常康明天更美好!祝福我們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公司所有的員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一生平安!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