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畢業離別感言

1、那些年,我們致命的曾經對不起,我最親愛的,我的文筆太過稚嫩,無法用華麗的語言,寫出我們最美的曾經,只好用簡單的話語描述這一天致我們未曾逝去的青春,這一年致我們最美的下雨天。

2、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3、但是,面對3年的同學,許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這一輩子,可能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了。

4、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5、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6、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7、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8、大學3年裡,感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照顧著我,讓我在這距離家2000公里外的地方依然體會到家的溫暖。

9、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10、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只有寄託於千里之明月。

11、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12、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13、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14、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5、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1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17、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18、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

19、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0、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1、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美麗。

22、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23、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24、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

25、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26、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27、離別不是結束,而是美麗思念的開始;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送君千里,當需一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