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形容悲傷的心情

1、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天使都是比別人多一對翅膀,多一些責任,多些堅強。可天使也會累。天使也會那么容易受傷。可誰懂天使的悲哀類?

4、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么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躪傷!

5、我抬起頭,努力在天空中尋覓,想知道哪一顆星星會是你。可是,我找不到,我低下頭,才知道原來你就在我溫柔的失望里。

6、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么就改變它,要么就安靜的接受它;你生命中的回報,是由你幫別人解決的問題來決定的;最讓你憤怒的問題,就是上天指派你解決的問題;你未來的秘密隱藏在你的日常生活和習慣當中;人生在世的意義不在於你和別人相像的地方,而在於你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7、不要覺得這個世界太冷漠了,不要期待他人賜予自己生命的熱量。哪一天,在冷漠中激越起來,把自己的軀體送進熊熊燃燒的火爐,在痛苦的燒灼中把自己燒得通紅,然後大喊一聲衝出爐膛,高歌奔跑在這個冷漠的世界上,用自己燃燒肉體的熾熱溫暖這個世界,一直到生命冷如死灰,無怨無悔。

8、幸福心理學:一個人沉默久了,會變得消沉。人群中仿佛只有自己,無邊無際的冷清。偶爾被不干係的一句話刺到心裡去,疼痛不已。我從來不是世界上最寂寞的人,也不會被憂傷折磨到死去,何以沉溺其中不能自拔?情緒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

9、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10、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我們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1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2、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3、其實,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只會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1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5、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6、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7、人之所以悲哀,是因為留不住歲月,更無法不承認,青春,有一日是這么自然的消失過去。

1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9、愛是一塊缺失的拼圖,等著我們去尋找,當你真的找到它,你才能最終看到你人生的全貌。

20、世俗的存在是一種硬道理,你只能適應它,你卻不能改變它,沒有誰可以告訴你它存在的道理,也沒有人能告訴你,你可以跟隨它、你也可以放棄它,但你不能藐視它。當你適應它的時候,要備份一份本色,保持一份清醒,並學著去原諒這個世界和自己。

21、生命被書寫成潦草和工整兩個版本。再被時間刷得褪去顏色,難以辨認。

22、這最遙遠的距離,已經把我拋在一片孤寂里,我不會再想提起也不會再重複這憂傷的美麗,我要做回我自己,用微笑回答你的不在意。

23、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4、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已經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裡,一點甜蜜,一點驚喜,我努力裝作不在乎你,只把你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因為,我不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25、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26、我很累卻不喊痛,不是我沒感覺。我傷心卻不訴苦,不是沒期待。我難過卻不落淚,不是我沒傷痕。()我憤怒卻不說話,不是我沒心聲。我的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我的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我一直微笑,並不代表我沒傷心。今天的幸福,來自昨天痛苦的煎熬。

27、遇到你之前,不曾懂得愛,遇到你之後,不再懂幸福。你,是我不得善終的命,千迴百轉的桃花劫。我們相愛過的嗎?直到今天我都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愛與不愛,只是一個瞬間而已。幸與不幸,也不會有太遠的距離。誰轉身愛上了別人,誰把痛丟在風裡?

28、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29、愛的越深,心就越賤。因為你深愛一個人,就想要取悅他,為他做什麼,讓他高興。你愛的越多,為對方付出就越多,就越沒有底線。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想看誰愛的深一點,只要比賤就可以,誰犯賤多一點,誰就愛的多一點。你總低聲下氣取悅他,是他吃定你。他總賤賤的討好你,是你吃定他。

30、用心感受,悲傷的戀歌,不僅僅是眼淚划過面龐,更重要的是在心頭的痕跡放大,加深…相信雨後的彩虹很美麗,黎明的光亮很耀眼,生命的轉身很華麗,你會一直陪我到最後,快樂的,迷惘的,感傷的…

31、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愛的女人是不是我,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32、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33、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34、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35、這些日子,仰望天空,腦海中會浮現許多人的樣子。一些人離開,沒有歸期;一些人離開,永不再會。好像只是我一個人留在原地。等待,或者懷念。懷念離開的人留在掌心的記憶,等待未來的人給我新奇。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物是人非了,還是人是物非了。

36、當初不該與你那么近,以至於我到現在都沒辦法適應與你突然的距離。曾經不該與你那么好,以至於我們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如此不好。雖然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可我還是想知道你的一切。現在的你,過得好嗎?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也曾想起我。

37、感情的事情並不是誰能把握得了,為什麼要被一個男人而讓自己陷入不愉快的心情中呢?一個不懂得欣賞你的男人,沒有資格讓你為他難過悲傷,離開那個不懂欣賞你的男人,這就是最華麗的轉身,雖然心有不甘,但是痛苦的折磨反而讓自己沒有精力去經營你的工作或學習。

38、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也許,只有經歷過痛過,才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

39、不過是萍水相逢,你卻給了我那么多,除了感動,當真不知該怎樣將你報答。擋住寒冬,你把溫柔悉數給了我,天涯的盡頭,只因有你還在等我,臉上洋溢的笑容,再不是隱去悲傷後,心中的無望。原來,我還會帶著夢想,敞開心扉,面向未來幸福的笑。

40、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41、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42、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緊緊牽住我的手,生怕一鬆手,我就會消失。會在我傷心的時候把我擁進懷抱,等我哭完跟我說,餓不餓?會在下雨時撐起他那偌大的傘,為我遮風擋雨,卻忽視落在他左肩的雨滴。會一眼就看出我的心思……懂得讓我微笑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何時出現,但我會守侯,因為我相信你的存在。

43、愛的最高境界在於“不說”,就是把愛情擺在心裡,含在口裡,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上可貴而扣人心弦。愛情原本是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

44、人生中,我們總是有那么多的渴求和需求。然而歸根結底,我們最渴求的,不過是被別人需求。

45、我敞開心,努力在微風中傾聽,想知道哪一縷風會經過你那裡,可是,我聽不到,回到心房裡,才知道,你一直就在我的眉梢和心底。

46、有人愛的時候,喧囂。無人愛的時候,寂寞。很多的日子,就在喧囂與寂寞的交替循環中過去了。過去了,也就過去了,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所謂的歡喜無限,不過是憂傷滿懷,所謂的恩愛永遠,不過是莊周夢蝶。

47、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沒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愛。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8、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