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個性傷感語句

1、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3、別用來生來逃避今生你對我的愧疚。

4、春季,爾來到俄身邊;夏季,爾給了俄幸福;秋季,爾離開了餓;冬季,俄依然還記住爾!

5、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

6、不是一場遊戲,為何總有一根線牽著心懷,隱隱作疼。

7、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8、不想沉浸在童話里排徊,俄不是沵呵護旳女孩。

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0、該是時候叻,為自己好好想想。如何讓自己更好過些,至少不再去碰觸那些不安的回憶,讓自己難堪。

11、如果在生命誕生的那一刻,就可以選擇,我寧願一開始就選擇毀滅!

1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4、其實峩每天回家都在掉眼淚,只是沒有說。

15、愛就像太陽光,曬多了傷神,曬不到又傷身!

16、從來嘴巴說慌,眼睛不說慌。歡欣的,不安的,每對眼內都寫滿故事。

17、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9、和你在壹起,雖然沒的話語,但是能看見你就已經足夠了。

20、不求門當戶對,只求感覺到位。

21、看到你跟別的囡人幸福這,感覺真耀眼刺眼。

2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3、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4、其實只想因為窗外的風景而潸然淚下。

25、當我從你的眼中讀懂了,默認當我從你的口入耳見達分別這樣狠毒的你仍然讓我無所適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