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優美傷感句子

1、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那是多少年未變的夏天,宛如未知的光年、未知的季節,大片墨綠色的林蔭遮掩了少許斜灑的夕陽,地面看似忽暗忽明雜然交錯,原來夏季早已悄然而至。

3、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幸福藏匿於麼一個渺小的角落,每一份的幸福都等待著它的主人發現它的存在。幸福一直在等待,()而人們卻傻傻地以為是自己在等待幸福的光顧。所以最終才會與幸福失之交臂。

6、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7、傳說北極星是永遠指向北方,可是我卻怎麼也看不到那一顆明亮的星球,指不到我要去的方向。傳說南回歸線是在世界的另一邊,可是那一條線沒有規劃明確,引不回那些回家的路途,南光為轅,轅轍南北。

8、我們都是記憶兩頭的玩偶,被看不到的細線慢慢纏繞;我們都是路途兩邊的樹木,默默站在那些悲傷之上。那些微微顫抖的日子,那些已經不再的歲月,我們都要告訴自己,要卑微地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