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高興的好句

1、我們繼續唱歌,「小黃鸝鳥兒啊,你可知道啊……」突然又傳來「吱--吱吱!」的聲音,看來這老鼠還是不死心,認為我們對它極不尊重,教室里再次傳來陣陣笑聲:「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其中還有人大叫:「老鼠,偉大的老鼠,我們歌唱你,這總行了吧?你比黃鸝鳥還好呢!」頓時女生們笑得花枝亂顫,「咯咯咯咯」的止也止不住笑聲。老鼠這下似乎滿意了,不再亂叫了。

2、在這個音響世界中,笑聲是最好的聲音。如果這個世界上失去了笑聲,那世界便會黯然失色,然而我最想聽到的就是老人們的笑聲。他們的笑總是那樣慈祥,那樣燦爛。笑出的聲音總是那樣快樂。

3、「哈哈哈……」一聽這麼大的笑聲,你一定會非常奇怪吧!告訴你,我們班正在舉行一次既有趣又有意義的遊戲--寫紙條。一開始上課,老師就說明了遊戲規則:第一組的同學寫在幹什麼事情,第二組的同學寫人物,第三組的同學寫時間。老師定好了規則之後,這個有趣的遊戲就開始了。

4、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5、提到笑,我們馬上要聯想到了語文課代表小玥。瞧,要笑了,要笑了!只見她眼角眯成了一條縫兒,「呵呵」兩聲並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哎呦~瞧她樂得啊!完全就是個樂天派嘛!不過,小玥同學,我得給你一個善意的忠告:笑得分場合!

6、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7、「哈哈哈哈」你看吧!絕對是兔牙李登科一邊說著自己編的笑話,一邊樂著。不一會周圍的同學都被逗笑起來。我一走進教室,只見他用手捂著臉,不停的哈哈大笑,有時笑激動起來,還直拍桌子……

8、「嘻嘻嘻」這就是幽默大王呂欣峰同學的笑。看上去是那麼惹人喜愛,眼睛咪的像彎彎的月兒。在老師批評他時,他不但沒有感到羞愧,還拘束的笑笑,弄得老師都不知如何是好。

9、他們到底在笑什麼呢?我想老人們出自笑聲的理由肯定是不一樣的。可能是兩個老人在一起下棋,下的不亦樂乎。可能是老人們在散步,呼吸著新鮮空氣,發出了自然的笑聲。可能是好幾個老人圍在一起打太極拳,臉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運動完後,大家都高興的笑出聲來,那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的慈祥。

10、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里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11、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12、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13、我在這次科技活動中,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火箭承載著我的理想我的願望騰飛了。我暗自立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將來成為一個科學家,把我自己設計的火箭,送上藍天,衝進太空,為祖國的航空航天事業爭光添彩。

14、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仿佛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麼的高興,那麼的歡暢。

15、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16、每次排練都不可能說一帆風順,所以總是有那麼幾個同學看似故意出錯,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教室里迴蕩著我們爽朗的笑聲。()每次,我們都是發自內心的快樂,發自內心的笑聲。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大賽上,我們以全校第一的好成績,順利進入了張店區比賽,全班都為我們歡呼,我們也是無比的自豪,無比的快樂,無比的幸福!

17、笑聲像一串銀鈴丁冬響,半入河風半入雲,香霧中餘音裊裊,不絕如縷。

18、「咯咯咯……樂死我了。」不用猜,準是小雁同學在笑。看看!她一手捂著肚子,一手擦著眼淚。嘴巴張著老大,還不時發出「咯咯……」聲音臉漲得通紅,這不,眼淚都笑出來了,小雁同學,什麼事兒這麼開心啊?

19、突然,一抹淡紫色映入我的眼帘,那是牽牛花!我高興極了,急忙跑過去,仔細端詳:牽牛花是美的。造化恩賜給她嬌艷的姿容,而且它會打扮,淡淡地一抹就顯得清秀淡雅,裙襬似的柔嫩花朵,誘人的淡紫色,還小心地鑲上一圈白邊……真漂亮!

20、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21、小時候,我的臉上常常會綻開一朵朵幸福之花。那時,人人都喜歡我的笑容,大人們最喜歡看我笑了,那銀鈴般的笑聲至今還在我的耳畔迴蕩,如一曲永遠也演奏不完的鋼琴曲。

22、我此刻心情舒暢,就像藍天的白雲那樣安閒自在。我背起書包,迎著朝陽,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

23、歌聲突然止了。接著就是一陣哄然的大笑聲。笑聲在空氣中互相撞擊,有碎了一絲絲的,再也聚不攏來,就讓新的起來,追著未碎的那一個,又馬上把它也撞碎了。樓房裡的人仿佛覺得笑聲在黑暗的空中撞擊,逃跑,追趕。

24、一轉眼我就要畢業了,大家都準備了節目,要在聯歡會上表演,果然,聯歡會上,大家八仙過海--各顯其能,使聯歡會熱鬧非凡,可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這時,王老師站了起來,以一段單口相聲把大家的笑聲引到了聯歡會上,笑著,笑著,我突然哭了,因為我以後再也聽不到這幽默的口氣,這笑聲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