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微笑的好段

1、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能給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斷的甘泉,能給予你無限的力量。

2、那個銀髮的宣傳部兼漫畫社社長笑得令人無法捉摸。少言寡語,只沉默著聽別人的發言,只是始終微笑,所有一切在他眼中就像是一個大笑話。隱約諷刺。

3、陽光映射在她的臉上,她原本微蹙的眉頭漸漸鬆開,眼裡有閃閃的亮光,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4、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凍的日子把煩亂理成順暢。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麼好,藍天白雲多麼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5、又甩給我一串笑,象是腳下的小溪濺濕了我乾渴的心田。

6、她把嘴一抿,臉上顯出一種美妙而又慈愛的笑容。

7、感動於生命的剎那,感念於生命的精彩,感謝於生活的多姿,讓日子永遠停留在最為美麗的微笑里。

8、可是,只見她嘴唇動動,笑像夏天雨後掠過田野的雲影,立刻在她臉上消失。

9、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10、她笑了,笑得那麼快活,腮幫上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真像一朵綻開的紅山茶。

11、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仿佛是開在月色里的一朵玉蓮。

12、朝霞映著她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艷;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

13、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14、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漣漪,迅速划過臉部,然後又在眼睛裡凝聚成兩點火星,轉瞬消失在眼波深處。

15、少年笑了,笑就像清泉的波紋,從他嘴角的小旋渦里溢了出來,漾及滿臉。

16、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17、但他現在笑得多暢快!多舒心!笑是一陣驅散愁雲的風;仿佛這一笑,天下就太平了。

18、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19、微笑是陽光,給人們溫暖;微笑是讚賞,讓你充滿自信。

20、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時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磨練。相逢一笑泯恩仇,桃花依舊笑春風。

21、姑娘臉蛋緋紅,羞答答地低垂著頭微笑,好象一朵出水的芙蓉,沐雨的桃花。

22、微笑,再次微笑,讓所有的微笑在快樂里徜徉而行,不讓任何微笑滯留在生命的罅隙處。

23、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