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友情句子

1、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2、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3、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

4、友情是兩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報,友情是沒有煩惱,友情是溫暖擁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

5、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6、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相遇。愛情問友情:“世界上有我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為人們擦乾眼淚!”

7、人生有許多的滋味,看你如何體會,短短數十酷暑,何不瀟灑面對。走了春迎來夏,忙碌的日子裡,清涼的祝福總回味。祝福又至,願幸福與你相隨。

8、朋友,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雞飛狗跳;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鬼哭狼嚎;切記身體健康最為重要。

9、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裡,願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10、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11、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12、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13、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4、最近在忙什麼?茫茫人海,漫漫人生中,過程是最美的,相知是最難的,結果是最期盼的,相思是最苦的,等待是最漫長的,友情是最珍貴的。

15、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16、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17、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18、今天給你發簡訊就是要批判你,愛情握在手中,朋友丟滿一溝;淘金一日一斗,還把朋友忘丟;幸福生活緊摟,福運把你擄走;不要執迷不悟,趕快回信求佑。

19、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20、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21、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22、友情,是一葉扁舟的纖纖雙槳;友情,是一袋沙漠中行走的水囊;友情,是一道黎明前的曙光;祝願你我友情地久天長!

23、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24、親愛的朋友,友情,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美麗安然;祝福,如夜空中的繁星點點,奪目耀眼。祝福依然,願不變的幸福,陪伴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25、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6、物價漲得太快,買車代步油真貴,工作很忙還沒味,加班賺錢快樂少,住房破舊又太小。生活讓我很疲憊,希望常收到你的簡訊能幫我解除鬱悶!

27、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艷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願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

28、原本以為一切都無足輕重,認識你後,我終於有了手足的感覺;至交後,我終於知道了啥叫情同手足。都說朋友如手足,確實不假。所以記得天天洗手洗足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