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贈語

1、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2、你走了,我來送行。你的路,是我用目光鋪成,想你時,我就站在這裡眺望,夜裡,我會做個好夢。如果,我將來與你告別,希望你也用同樣的目光,送我到遙遠。因為,世界上可以沒有路,但不能沒有友情。

3、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4、光陰似箭,一轉眼,一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一年前的我們從不同的地方來到這美麗的同升湖。教室里,依然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體育場、羅馬廣場、林蔭小道,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5、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6、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7、現在,我只想說的是:“我這隻小船只能在這個彼岸停泊十幾天了,六十天后,我會去尋找另一個彼岸,希望在同升湖的國中部我們再相遇。”

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9、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0、閒看庭前花開花落,漫觀天外雲捲雲舒。親愛的同學們,願我們的友誼永恆,來日方長!

11、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12、在這六年里,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在這裡,有我們成功時的喜悅,有我們失敗時的加油聲,讓我們銘記這些美好的回憶吧!

13、今後的學習就像山路一樣坎坷,你不要被困難打倒,要用自己的力量戰勝困難!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14、再見了,朋友,清晨的朝陽曾散落在我們的臉龐;再見了,朋友,午日的艷陽曾照耀著我們的汗水;再見了,朋友,落山的夕陽曾映襯著我們的背影。我帶著不安而來,滿載祝福而走。那些笑容和淚水,那些挫折奮鬥,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不枉這段年少輕狂的青春時光。以後的人生一帆風順,再見了,朋友!

15、青春像一隻銀鈴,系在我們的心坎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它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響。

16、相處了多年的朋友們呀!你們就像草的上的一朵朵鮮艷的花一樣美麗,快樂,自由自在,當我失望的時候是你們鼓勵我;當我驕傲的時候是你們叫我許多道理;當我傷心的時候是你們安慰了我。我們將要分開,但是距離不能分開我們的友誼。我永遠都會記住你們的,謝謝你們。

17、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多夢的時節。

18、遷徙的大雁已在長空排佇列行,報信的春花已綻放花蕾,親愛的同窗好友,我們如此相惜相愛,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19、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0、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21、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

22、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同升湖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23、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4、沙灘上那一串串腳印,是你我的回憶,而面前的大海是你我的未來,在記憶的每個角落都種著我們夢想的種子。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你我肩並肩的日子將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25、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26、追憶往昔如春水,歲月一逝不復回。共看多少雲和月,同窗幾度春與秋。臨別寄語語未起,相對含淚淚先流。他朝有緣再相見,何須歧路空自愁。願能與諸君共勉,他日共為棟樑之才。再敘今朝之情!

27、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28、長大以後,人來人去,身邊的朋友已經不多了,不久,我們或許會各奔西東,或許還會停留在這裡,可是,對於在三班的回憶,我們永遠也不會忘,那些美好、傷心的,我們記住,一切關於三班的,我們都必須記住!或許,以後再也不會見到了。可是,我知道,三班的一切會埋於心底!三班,加油!

29、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30、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31、國中生終於要成長為高中生了。五湖四海,散落的五班,獨自又開始奮鬥的同學,請努力,請銘記,我們曾是如此患難與共卻又無比榮耀的五班人。

32、歲月雖然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在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33、此刻,我凝視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對未來的希冀。我怪你不掛念舊日的友情,你說我太多離情別緒——無奈何,分手的季節竟是如此悵然的秋季。

34、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灑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35、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36、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37、生活的大海會有驚濤狂瀾,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雙漿,劈波破浪,駛向理想的明天。

38、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39、感謝同學,是你們關心著我,陪伴著我,幫助我,讓我快樂,令我打開心扉之門去感受花的美麗,草的鮮嫩。

40、昨日的相聚換來今昔的別離,今昔的別離換來明朝的重逢。同學們,握緊文學的漿,揚起思想的帆,讓我們乘風破浪,衝過中考的風暴,迎接光明的未來。

41、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善良的心;願你是雄鷹,經得起生活中狂風暴雨的考驗。

42、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43、此刻的話語,化為片片思念,珍藏在心扉。深深的情誼,凝成離別時的誠摯祈禱,我願三班的同學帶著心中永恆而堅定的理想展翅翱翔在藍天之下,為下一站的路途迎接新的開始。人生路上越走越精彩。

44、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

45、想說的話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呵,朋友!

46、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47、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48、曾記得月下花叢中,小河石橋邊,我們有時喁喁細語,有時高談闊論,燦爛的前程使我們神往,浪漫的色彩讓我們陶醉,我願十次百次地享受那夢一般的意境。

49、我們曾經是一起給並肩生長的兩棵樹,我們曾是互相較量的同學,我們曾是一張桌上的兩個同學。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當我們揮手再見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