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學長的畢業贈言

1、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2、學哥學姐:你們即將離開這所學校,開始自己的另一段生活,希望你們在工作崗位上發揮出色,把所學的知識能夠靈活運用,並且希望你們可以唱回學校看看,常回家看看 。祝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一帆風順 。

3、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4、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5、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6、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7、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8、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9、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0、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1、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12、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13、學哥學姐: 是你們親自接我們入校,又帶領我們融入了海職這個大家庭,三年里你們留下的回憶會繼續伴我們成長,希望你們一路走好,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14、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5、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16、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7、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8、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9、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20、啊,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1、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22、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

23、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24、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5、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6、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7、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28、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29、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30、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願你是永遠奔騰的千里馬。

31、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32、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33、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34、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35、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6、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7、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38、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39、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40、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41、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4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43、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44、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45、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6、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47、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學長畢業贈言。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48、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49、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50、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51、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52、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53、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54、即將結束,甜的是因為六年的學業 即將告一段落,酸的是因為不知何時才能與同窗好友再見, 雖然我不了解、也不能體會,但這一切也不難想像!聽了這 一位學姊的看法,讓我想到二年級分班時那種又「期待」又 「害怕」的那種感覺,可能那一位六年級的學姊現在的心情 和我當初有些類似甚至相彷吧! 畢業對我而言就像一場夢,總是感覺好空虛、遙不可 及;但家中的姊姊眼看今年就要畢業了、離開母校了,頓時, 這次畢業典禮,似乎不是那 的遙不可及!甚至就在我身 邊,纏繞著我,使我覺得有些開心又有些傷心;開心是因為 快要畢業了,傷心的是快要與好友分開,這時我終於明白學 姊的那種情。我在最後祝福學姊、學長國中時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事事三思而行,還有最重要的學業順利,最後祝 各位學姊、學長畢業快樂。

55、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56、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57、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58、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59、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60、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61、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62、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63、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64、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65、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66、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67、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68、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里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69、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