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臨別贈言

1、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2、小草,無論它長在深山裡、峭壁上,還是峽谷中、河溪旁,它總是不斷地追求著春天,不斷地奉獻著翠綠。願你像小草一樣,不管今後生活道路怎樣曲折,都要不斷地追求,不斷地奉獻!

3、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4、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然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6、在童年同學們相聚在一個教室里,是你們給了我快樂和開心,給了我珍貴的友誼,我會好好珍惜的。

7、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8、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10、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11、我親愛的同學,要離開你們,真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我永遠不會忘記咱們在這所學校留下的美好回憶和一起成長的足跡,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12、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13、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14、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15、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於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於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16、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7、綠色,是活活潑潑的生命;綠色,是蓬蓬勃勃的青春。摘一片綠葉送給你,希望和祝福在綠色之中。

18、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19、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20、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21、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22、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23、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4、雖然我們將要分開,但還有一個東西緊緊的拉著我和你,那就是地球。你、我就像鐵釘一樣,被磁鐵緊緊地吸住,永遠不會分開。除非,這個磁鐵的磁力消失,也就是說地球毀滅的那一天,就是我們真正分開的那一天。

25、你給我最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記住你。

26、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27、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28、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9、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對好朋友;我們曾是一對頑強生長的小樹;我們曾是一起飛向藍天的兩隻小鳥。雖然我們即將告別,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存在。

30、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31、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32、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33、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34、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35、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

3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7、親愛的同學你們給了我無窮的歡樂,你們的語音我時時刻刻銘記在心中,當我們要離開我們的母校我會對你們說:“親愛的同學,祝你們天天快樂,開心。

38、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39、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40、沉香,在焚燒時格外撲鼻。預祝你的才學在未來你從事的工作中放射出異彩。

41、在船停泊的片刻,我們相識了。在這快樂而有意義的六年里,我們都有著很好的友誼生活。

42、時間過得好快、好快,讓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就剩下x天要分開了,之後,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相遇。

43、就在這美好的友誼生活後期,我想進一步加深我們之間的友誼時,我卻受到了這個想法的譴責。可能是你、我不適應吧!

44、我們曾是兩個很好的朋友,你給我的禮物--快樂的友誼,我會永久的記在心裡,永不忘記。

45、我們曾是老師培育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友,我們曾是考試上的競爭對手。當我一聲:”再見。“告別了你們,請你們永遠記住我,我將把你們留在內心深處,難以忘懷!

46、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47、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48、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聚集在一起;我們有歡樂,()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里經過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我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4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0、光陰似箭,一轉眼,3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51、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泥土中,我們歡快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著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著我們天真的夢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52、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在這十四歲生日之際,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53、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54、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55、雖然在無涯的人生旅途上,這前進,只是微小的一步;但用自己的勞苦向前邁進了一程,這便是幸福!

5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57、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58、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59、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60、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61、那個花季,我送你離去,小路靜靜地向前伸展,偶爾也有太陽雨飄起。

62、笑是力量的親兄弟。爽朗的笑聲,不但產生力量,本身就是力量和自信的表現。在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一起放聲歡笑吧!

63、願上帝保佑你們;願如來佛祖讓你們心想事成;願美麗的天使讓你們天天好心情;願我們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我們心中。

64、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65、我們曾是一個班級里並肩生長的同學,我們大家是生長在一個地方的小樹苗,我們曾是體育課上哈哈大笑的學生,我們六。一班的友誼將像歷史一樣保存著。

66、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67、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68、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總是儘量地釋放自己的感情,哈哈大笑起來,讓你瞬間得到高興的感受,當然啦,看著你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喜悅。

69、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70、你那真誠的友誼和你那豪爽的性格,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讓我永遠的記住你。

71、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72、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73、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74、雖說,我和你相處不久,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要把我最好的東西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75、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76、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是你們給了我最真摯的友誼,我回永遠珍惜。

77、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78、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79、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80、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81、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82、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83、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84、我們曾是一對學友,我們曾是老師培養下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一對好朋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我會祝福你的。

85、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86、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87、我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在大海上飄蕩,風是我的方向,指引我來到xx班,也許這就是我的彼岸。

88、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89、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90、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91、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92、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93、願你像大山般堅強、鎮靜,大海般開闊、熱情,大河般奔放、活潑、永遠前進……

94、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95、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96、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97、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98、我們在一起的歲月是多么快樂,在花壇的芬芳中,珍藏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我們的友誼與歡樂。

99、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00、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01、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02、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03、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無論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朋友永遠!

104、相處了這么長時間,我就看見過你一次流淚。當時我沒有去安慰你,而是默默地祝願你--早點高興起來。後來,我打電話問你為什麼哭時?你說:”被人罵哭了。“我當時聽了就暈了,可能是太傷你自尊了吧。

105、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