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贈言:每日一句,讓你每天充滿能量

勵志贈言:每日一句,讓你每天充滿能量

1.聰明人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才煩惱。幫助別人減輕三分煩惱,自己就會享受七分快樂。

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3.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4.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5.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6.一個成功的競爭者應該經得起風雨,應該具有抗挫折的能力。在競爭中流淚是弱者,只有在困境中奮起,才能成為強者。

7.成功沒有捷徑,歷史上有成就的人,總是敢於行動,也會經常失敗。不要讓對失敗的恐懼,絆住你嘗試新事物的腳步。

8.學會理解,因為只有理解別人,才會被別人理解。

9.學會忘記,因為只有忘記已經失去的才能立足當前,展望未來。

10.學會快樂,因為只有開心度過每一天,活得才精彩。

11.心寬闊了,才能明白沒有一個人是孤島,才能欣賞到對岸的風景,才能懂得如何接納他人。

12.當困難來臨時,用微笑去面對,用智慧去解決。

13.沒有人富有的可以不用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的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4.規劃的根本目的是為了更快、更有效地達成目標。

15.不要懼怕學習,知識是沒有重量的,你永遠可以輕易的帶著它與你同行。

16.別害怕承認你並非完美。正因如此,我們才得以藉由這脆弱的細絲緊密地串綁在一起。

17.在你有一肚子火要發之前,先給自己10分鐘沉思一會兒。

18.收斂自己的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19.試著重新開始吧,要知道,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多回頭看一天,就少前進一天。

20.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21.高傲自大只能讓你止步不前,但是正直和謙虛可以引領你走向成功。

22.要么你去駕馭生命,要么是生命駕馭你。( )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23.一般人會在困境面前渾身發抖,而成大事者則能把困境變為成功的有力跳板。

24.成大事者的特點之一是:善於靠借力、借熱去營造成功的局勢,從而能把一件件難以辦成的事辦成,實現自己人生的規劃。

25.如果你想要更上一層樓,就為別人提供超出預期更多更好的服務。

26.沒有問題就是最大的問題。沒有問題的安逸如同沒有引爆的地雷一樣危險。

27.失敗能打垮人的頭腦,勝利也能沖昏人的頭腦。

28.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29.人們經常抱怨天氣不好,實際上並不是天氣不好。只要自己有樂觀自信的心情,天天都是好天氣。

30.一個人的目標是從夢想開始的,一個人的幸福是從心態上把握的,而一個人的成功則是在行動中實現的。因為只有行動,才是否滋潤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勵志名言:心態決定你的人生] [經典勵志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