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的句子(寫給女生)

人生感悟的句子(寫給女生)


1、女人的極致,不是成為一個妖精,而是成為一個公主。妖精是用來魅惑的,公主是用來吸引的。魅惑與被魅惑,吸引與被吸引,這兩對詞意味深長。

2、大學四年,在注重妝容的同時,別忘記培養自己的氣質。這樣當你25歲開始衰老的時候,你還可以用氣質來引人注目。

3、一個女人的品位在於她身邊站著一個怎樣品位的男人。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

4、想了解一個男人的好壞,先去看他身邊是一群怎樣的朋友。

5、女人的友情來的快,去的也快。其實男女感情遠沒有你跟姐妹的感情可靠,所以,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吧。

6、把買化妝品的錢去買兩本好書,漂亮的容顏固然可以讓人眼前一亮,豐富的內涵卻能讓人經久不忘。

7、虛偽的男人總傾向於喜歡你的容貌,真正的男人總傾向於愛你的內心。

8、一個女人如果第一眼就讓男人想到性,那麼她是很失敗的。不要抱怨你遇到的男人沒有一個是好男人,因為那是你自身的原因。

9、當你從床上下來那一刻,你在他心中就開始貶值了。如果你把一切都給了現在的男友,那麼,請把老公這個稱呼留給你未來的丈夫吧。

10、男人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好,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里為自己留個退路,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

11、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面對喜歡的女孩時,不認識字的男人也會變成一個詩人。而詩人本來就不生活在現實中。

12、如果跟男朋友沒地方逛了,就一起去圖書館吧。安靜的坐在他對面讀書,其實也是件很浪漫的事。

13、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動於細節,同樣,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你也可以從細節中來發現。

14、去發現一個有潛力的男人,(  )往往比去傍大款更切合實際。並且你會更有成就感。

15、好男人找伴侶,是在找一個妻子一樣的女孩,而不是情人一樣的女孩。所以,要明白自己應該向哪個方向發展。

16、戀愛不是大學中的必修課,只是選修課,但是你最好選修。

17、大二下學期,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五年的生涯。這個生涯里,先不要把男人規劃進去。因為你要做一個獨立的女人,不要依賴他。

18、隨時預防遇到色狼。必要時向他胯下踢,用力程度自己把握。

19、大學裡,男孩很多,男人很少。男人與男孩的區別,不在於他多強勢或者成熟,而在於他對感情的責任和最未來的責任。

20、這個世界上,最值得你愛的,除了父母,只有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