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

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

人生中的一道道門坎,邁過了就是門,邁不過就是坎。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奈,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助,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語——不管遇到怎樣的艱難,能否挺過去,取決於對自己的信心。換個角度看問題,結果可能就會大不一樣:毛毛蟲所謂的世界末日恰恰就是蝴蝶破繭而出的充滿陽光的時刻。

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如果可以,麻煩你做最真實的自己。

那些說過的做不到的,沒有再追究,那么,現在就說你能做到的,做你已經說過的……如果他注定是你的,你就永遠不會失去他,如果他不是你的,不論你用盡千方百計,仍然永遠得不到他。當你擁有適當的愛情,遇到適當的人,你們倆都會在適當的時候知道,彼此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會牽手走一生。

那個妙不可言的一刻,才是值得等待的,所以不要逼任何人。逼來的承諾是不可靠的。::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人生感悟  )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有時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心裡明鏡似的,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感覺說出來,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來,於是,便用沉默來防患未然。---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生命真的很精彩,每一次的經歷,你可以從中體會到不同的感受,酸甜苦辣,只要這4種都經歷過了,才算是完整吧,而且每次的經歷你都可以從中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從中看到自己的優點跟不足的地方,你會想著如何面對這些優點跟不足的地方。

使你更多方面的了解自己,人生就是個了解自己的過程。這個世界其實是公平的。有選擇的機會就不應該輕言放棄,況且也狠不下心。過去就當醉了,醒來就繼續吧!逃避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不是嗎?不被認可的現在不能說明未來,讓所有過去不值得的東西放下,將所有自以為是花開,不用難過,不必傷心,不必等誰心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