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情

經典語錄愛情

1、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2、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3、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4、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5、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6、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7、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8、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9、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10、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11、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經典語錄  )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12、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13、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4、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15、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6、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7、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8、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

19、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20、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21、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你喜歡那些呢?有什麼感悟呢?

22、如果回憶只是這樣,那回憶是多么折磨人的東西,它還要折磨我多久我才能忘記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