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大學畢業贈言

曾經我們.....你懂的!之後我們.....你懂的!現在我們.....你懂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寫這個!因為寫了也會忘!健忘的我!寫點什麼呢?能夠和你成為同學是我的榮幸,能夠與你相處是我的福氣,能夠和你走在路上是我的回憶。我總是對自己說謊,會有如果,會有也許,會有以後....但是我錯了,那些都是想像,現實永遠不會改變。

相處近兩年,與同學一樣,面臨分別,可能下回再次見面,我們已經成為了陌生人。不管以後咋樣,現在我們都要快樂,不在乎過去,是最好的選擇。

請牽好他的手,別讓他用角把你踢開,祝你們一起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據我對你的了解,你會被一些事情弄得米心情。然後一個人沉默,或者找個理由發泄一下,大叫幾聲,還是希望你開開心心每天每夜。晚上睡不著,你可以抬頭看星星,星星永遠低頭看著你,多看幾眼,把心中的話對著他說,別自己回答。很久以後看見它會有一種熟悉感。

加油吧!考試百分百,好運旺上旺!

親愛的:

即將離別,我有點捨不得你類!兩年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哎,我們也哭過也笑過。在我們同桌的那段記憶中,我們在一起討論問題,研究學習,成為拍檔,而你也由此成了我的好友。而我卻稍微對不起你,有了別的同桌。你們要繼續努力喔!可不要產生矛盾讓我焦頭爛額(嘻嘻.....)你永遠是我的好同桌!這兩年來,你也非常助人為樂,常常幫助同學,讓她們能對學習有更好的理解。

友情如蓓蕾,讓我們細心澆灌,開出璀璨奪目的花朵。

友如似頑鐵,讓我們久經磨礪,磨出鋒利無比的寶劍!

好友天天開心喔!希望我們出了社會是同事。

兩年的時光,很漫長,漫長得讓我們頓悟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兩年的時光,很短暫,短暫的仿佛才相識於昨天,卻又分別於今日。很懷念我們一起相處的日子,記得兩年前的開學,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也是我的第一個朋友。特別慶幸能擁有這份友誼。

葉子的離開,不是樹不挽留,而是對風的追求。面對著未來,我們必須要各奔虔誠。明年的這時候,就是我們的高考結束了,所以,喚,你一定要努力喔!爭取考一所好大學。也許以後我們見面的次數會很少,不過也要常聯繫喔!

離開,並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另一段生活。我們雖然將會沿著各自的生活軌道,但是相信,我們將平行的走著。千萬別放棄心中的理想,也別覺得自己的理想不可能實現,因為追求理想本身,就是件幸福的事!

記得要永遠幸福下去,對了,以後結婚了也別忘了咱。祝健康,快樂,幸福到永遠!我會想你的!

真的,大學幾年中你跟我感情比較深,你是尖子生,所以在跟你同室的時候,你幫了我很多很多,感謝的話真不是一兩句就能説盡。好幾次想換位子,當然不是因為你,做同一個位子兩年了,換誰都會膩的,但是又捨不得跟你分開,因為你是一個好室友,真的。說起來我們一直都沒有參加過,一次都沒。什麼分三八線,什麼你推下我擠下從來都沒有過。你有一副好脾氣,我跟你會講許多悄悄話,哪怕是說多了也沒有看見你臉上有一絲不耐煩,很認真的在傾聽,有事你還會把你想的告訴我沒讓我看開了許多。上課我是閒不住的,不是看小說就是喜歡找別人聊天,聊著聊著就鬧起來,你也沒有說我過,吵到你學習你也不跟我提,這點我很不高興。你不怪我,這么放縱我。有點時候我都覺得坐在你邊上不好。幫不上你學習還老打擾你上課的。心裡很不好意思的,但是這種“機會”可能就要到這裡結束了。很捨不得你。你是我的同桌,是我陳宇俊高中兩年坐在一起的人。胡喚喚這個名字我是不會忘記的。

以後的日子你要好好的過下去。請你幸福!()

嗚嗚....嗚嗚....相處了這么久,要分開了,有點小小滴不捨。說來我們也挺有緣的。我上了那么久的學,第一次聽說班上有兩個副班長,一隻是你,一隻是我.....哈哈.....不過無可置疑,你的成績肯定是比我好的。對吧,不過,我們之間並沒有太多的深入了解,但是你的為人蠻熱情的,就像我有不懂的問題問你,你都會耐心,一絲不苟的教我,真的很謝謝你。讓我明白了很多,我們彼此沒有太多的交談,公事私事上難免會有分歧,希望都不要介意,在一起同班兩年,朝夕相處。真的很難得,我們都要記得對方喔!

最後,由衷的祝福你,希望你每天快樂,身體健康,臉上的痘痘早點康復.......啦啦。加油,加油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