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勉勵贈言

1、自信是向成功邁出的第一步。

2、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3、每個天才的產生,必是熱忱的產物。

4、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5、偉大的目標形成偉大的人物。

6、在當今社會上,卓越、非常好只是一般般,我的標準是不可思議、超越非凡。

7、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8、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9、樂觀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

10、智慧、勤勞和天才,高於顯貴和富有。

11、若想成為人群中的一股力量,便須培養熱忱。人們因你心與熱誠而更喜歡你;而你也得以逃離枯燥不變的機械式生活,無往而不利。不會有別的,因為人類的生活就是這樣,把靈魂放入工作之中,你不僅會發現每天中的每小時都變得更愉快,而且會發現人們都相信你,恰如我們以發電機時相信電那樣。

12、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已經信服的人,方能使人信服。

13、壯志與熱情是偉業的輔冀。

14、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15、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16、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17、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8、九牛一毫莫自誇,驕傲自滿必翻車。歷覽古今多少事,成由謙遜敗由奢。

19、人要是懼怕痛苦,懼怕種種疾病,懼怕不測的事情,懼怕生命的危險和死亡,他就什麼也不能忍受了。

20、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人家,“誨人不倦”,我們應取這種態度。

21、人怕不動,腦怕不用。

22、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

2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4、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25、在任何行業中,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是對它產生興趣。

26、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7、最困難的職業就是怎樣為人。()

28、論命運如何,人生來就不是野蠻人,也不是乞討者。人的四周充滿真正而高貴的財富—身體與心靈的財富。

29、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30、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31、我們的理想應該是高尚的。我們不能登上頂峰,但可以爬上半山腰,這總比待在平地上要好得多。如果我們的內心為愛的光輝所照亮,我們面前前又有理想,那么就不會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32、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33、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

34、理想是指路明星。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35、人類的希望像是一顆永恆的星,烏雲掩不住它的光芒。特別是在今天,和平不是一個理想,一個夢,它是萬人的願望。

36、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37、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38、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因此,我們可以確切地說: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

39、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40、價值產生信心,信心產生熱忱,而熱忱則征服世界。

41、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42、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隻都可以並驅競勝。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43、如果你要想成功、要想追求所企望的美夢,就千萬不可有這樣的信念,因為那會扼殺你的潛能,毀掉你的希望。

44、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個遠大的目標,並借才能與堅毅來達成它。

45、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遊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

46、一知半解的人,多不謙虛;見多識廣有本領的人,一定謙虛。

47、悲觀的人雖生猶死,樂觀的人永生不老。

48、成功並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麼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

49、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

50、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51、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

52、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53、我無論做什麼,始終在想著,只要我的精力允許我的話,我就要首先為我的祖國服務。

54、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推動你。

55、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

56、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57、當一切似乎毫無希望時,我看著切石工人在他的石頭上,敲擊了上百次,而不見任何裂痕出現。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時,石頭被劈成兩半。我體會到,到,並非那一擊,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開。——賈柯·瑞斯9瓜是長大在營養肥料里的最甜,天才是長在惡性土壤中的最好。

58、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59、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60、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61、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62、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63、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64、一個人如同一隻鐘錶,是以他的行動來確定其價值。

65、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66、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67、一個人幾乎可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68、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69、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70、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71、要有自信,然後全力以赴--假如具有這種觀念,任何事情十之八九都能成功。

72、信仰是偉大的情感,一種創造力量。

73、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74、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75、挑戰無處不在,自己才是真正的敵人。

76、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77、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78、凡是掙扎過來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煉的;任何幻滅都不能動搖他們的信仰:因為他們一開始就知道信仰之路和幸福之路全然不同,而他們是不能選選擇的,只有往這條路走,別的都是死路。這樣的自信不是一朝一夕所能養成的。你絕不能以此期待那些十五歲左右的孩子。在得到這個信念之之前,先得受盡悲痛,流盡眼淚。可是這樣是好的,應該要這樣……

79、成功與失敗只有一紙之隔

80、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81、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有幾分勤學苦練是成正比例的。

82、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83、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

84、誠實是雄辯能力的一部分;我們因自己熱切誠懇,而使別人信服。

85、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86、如果只有火才能喚醒沉睡的歐洲,那么我寧願自己被燒死,讓從我的火刑堆上發出的光照亮這漫長的黑夜,打開那些緊閉的眼睛,將人類引進光明的的的真理的殿堂。

87、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

88、入於污泥而不染、不受資產階級糖衣炮彈的侵蝕,是最難能可貴的革命品質。

89、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90、錯誤和挫折教訓了我們,使我們比較地聰明起來了,我們的情就辦得好一些。任何政黨,任何個人,錯誤總是難免的,我們要求犯得少一點。犯了錯誤則要求改正,改正得越迅速,越徹底,越好。

91、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產生學會吃得起苦。

92、42、幸運是個偉大的老師,而不幸則更偉大。擁有會縱容思想,欠缺卻能訓練並強化思想。

93、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94、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95、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96、不要將過去看成是寂寞的,因為這是再也不會回頭的。應想辦法改善現在,因為那就是你,毫不畏懼地鼓起勇氣向著未來前進。

97、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