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綺貞經典語錄

1、對的事情何其多,謝謝你們成全我選擇了想要燃燒殆盡的渴望。

2、人生無處不是轉彎的地方,只要我們還能走,幸運的是,我們能。

3、沒有人知道怎么做才叫作把握。有想說的話,就說吧!

4、記住青春時候的勇氣,然後也更不在乎別人的否定。

5、三十歲是更好的二十歲。

6、我們愛著我們在一首歌的時間,其實是很浪漫的。

7、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個人的心。我們常夢想追尋傳說中的美麗景色,看得獎的電影、學會最流行的歌、模仿別人的穿著,我們對相對於我們自己顯得遙遠的事情聊若指掌,卻對自己真正的渴望選擇逃離,也許追尋的過程、放棄的勇氣,迷戀著永遠無法完成的旅行,走在一段沒有盡頭,了解自己的路上,就是旅行的意義。

8、你對別人的背叛總是嚴苛,卻對自己的貪婪展現寬容。

9、來啊來啊!唱就唱,誰怕誰?

10、在紛亂的世界裡,選擇安靜而不被遺忘。

11、一年之中能有十個月相互擁有,我已經感到非常的滿足,反應出我和身邊人的關係,有些空白和距離也未嘗不好。

12、只是你要有耐心,在擁擠當中,還能聽到你要的聲音。

13、生命的光輝,通常在最脆弱的時候向你展現。讓它照耀你吧,今天。

14、在人生中最悲哀的事情是,給了你翅膀,卻不讓你飛。

15、有時候,唯有掏空自己,才有再度盈滿的可能。

16、那么,就要去遠方了嗎?

17、花苞很多都不開就要剪掉一些,讓它專注開一朵花,很像人,一定要放棄掉一些,讓自己唯一的東西可以綻放。

18、我沒辦法把每一場表演當成第一場表演,但是我會把每次表演視為是最後一場這樣珍惜與盡力的表演。

19、每天都是一種新的練習。

20、青春的意義一是勇於尖叫也勇於沉默的自由,就是對所有一切都可以說要或不要的自由。另一種是漠視一切的意義,包括青春的意義,因為那就是青春的本質。

21、還能怎么做,才能在恐懼之中,也不會失去愛的能力?

22、我愛你,與你有關。我們就算不是一起的,也會是一起活在這個時代的人,見證這個時代送給我們這樣,可以穿梭千萬人心的禮物。

23、無法符合所有人的期待,完成對所有人的討好。

24、我有太多的方向,以致於總是習慣回頭看,看我只有一個出發的地方,這就是我去哪裡都不怕錯的理由了。

25、再微弱的自己,也是人一般的柔軟,也有負荷不起的負擔。把現在的快樂保留起來給未來我也曾這么做過,但那快樂的滋味卻走樣了。

26、好,不是生活追求的目的,是生活本該有的樣子。

27、別忘了今年夏天的熱情,接著要相互取暖。

28、不能接受一個快樂的人生,就是我不快樂的理由。

29、自由的姿態: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30、有時候距離是一種力量,讓等候證明值得你努力的那樣東西。

31、總有人會用某種沒有邏輯可循的方式讓你知道你還是被了解著。

32、用最輕盈的腳步跨過生命中最沉重的事情。

33、我們都是ROCKER啊!你們很喜歡看台上的人掙扎吼?人生只有一次,()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從頭再唱一次,可是人生只有一次,我也想,就像沒有明天般的唱下去。

34、只要心自由,到哪裡都是自由的。

35、你在演唱會的時候,為什麼要拍手?為什麼要站起來跳舞?是因為自己真正受到感動,還是因為跟著別人這樣做?回家之後你習慣打開音響,是因為真正喜歡音樂,還是害怕寂寞?

36、因為你們的喜歡,讓我更喜歡我自己。

37、從現在出發,勇敢把自己交給未知的未來,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38、墜落,是我唯一努力過的想像。

39、演唱會就是一連串的遺憾啊!

40、你擁有每一天。

41、我希望你們愛著對方,就像我默默愛你們一樣。

42、若我們真的熱愛著我們的生活,我們願意信任我們自己感受的,我們能飛到更高的地方看著我們自己,也許會更接近我們想要的,我們想要的不過就是一種純粹的氣息,想看一場喜歡的表演、想隨性歌唱,如此簡單而已。

43、很多事情還沒有做之前總是充滿各種我們假想出來的恐懼。

44、你是重要的,我的世界從此曲折變輕盈。

45、我的夢想,是恐懼開出來的花朵。

46、因為我知道,生活的難度,遠遠超過任何一場演出。因為,我多么希望在沒人看到的角落,我也能舉止漂亮地讓自己欣賞。

47、雨過天青即是自由處。

48、請別怕,讓我們最低限地互相需要著。

49、簡單的生活,何嘗不是一場豹麗的冒險?

50、誰的演唱會那么危險要帶安全帽啊!

51、改變之所以美麗,因為那是我們活著的證明。

52、當我想憤世嫉俗的時候,我都會問我自己,我有沒有做得很好或以後有沒有可能犯同樣的錯,可是想那么多,就懶得憤世嫉俗了。

53、你聽了最流行的音樂,看了最賣座的電影,你敢不敢做和別人不一樣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