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盛裝之下,須有一顆堅忍的心

經典語錄:盛裝之下,須有一顆堅忍的心

1、淺水是喧譁的,深水是沉靜的。

2、有時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拚命大笑,以免眼淚流出來。

3、我曾談過一段戀愛,分手理由是因為我不夠有錢。後來我拚命賺錢,卻再也沒有遇見過那個人。

4、上蒼不會讓所有幸福集中到某個人身上,得到了愛情未必擁有金錢;擁有金錢未必得到快樂;得到快樂未必擁有健康;擁有健康未必一切都會如願以償。保持知足常樂的心態才是淬鍊心智、淨化心靈的最佳途徑。一切快樂的享受都屬於精神,這種快樂把忍受變為享受,是精神對於物質的勝利。這便是人生。——楊絳

5、讓自己的尊嚴有足夠大的承受力。社會是一個最喜歡打碎人尊嚴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沒人會為你保留它。

6、人的一生只有5%是精彩的,也只有5%是痛苦的,另外90%是平淡的;人們往往被5%的精彩誘惑著,忍受著5%的痛苦,在90%的平淡中度過。——白岩松

7、做事時,要把自己當成頭一次來到地球般地好奇興奮,但與人相處時就要剛好相反:每個今天遇到的人,都當成最後一次見面般地珍惜,沒有來不及說的感謝,沒有遺憾的話留待以後。

8、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走進一個人的世界,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有你,所以渴望。但我從那些片只語中聽到了失望,於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習慣一個人默默行走。不是不想愛,是不能愛。因為怕傷人。——三毛

9、這年頭一點都不缺愛情,缺的是把愛情當回事的人。

10、你曾經愛一個人愛到一百分。今天,你愛上另一個人,但是你已經不像從前。你已經無法再愛一個人愛到一百分了。(  )一個人老了,或者長大了,經歷的事情太多,見過的悲歡太多,已經無法回到一百分的階段,八十分已經是極限。——張小嫻

11、真正的智者都是心懷主見,在逆境中仍然堅守著內心的正義和良知,在人生的路途上有所為有所不為,始終不放棄心靈深處的高貴。

12、我停在鐵道前,看見轟轟然的列車,想起了你;我穿過路口,看見紅綠燈,想起了你;我路過超市,想起了你;經過路邊攤,想起了你;走過花店,想起了你;甚至公交站台也會讓我想起你……可這一切明明跟你不相關啊,但它們在我心裡拐了幾個彎,還是與你扯上了關係。

13、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

14、年輕時候最大的財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錯誤的機會。如果你年輕時候都不能追隨自己心裡的那種強烈願望,去為自己認為該幹的事,冒一次風險,哪怕犯一次錯誤的話,那青春多麼蒼白啊!——楊瀾

15、一個人能夠,並且讓自己做到的,不是感到安全,而是能夠接納不安全的現實。

16、能夠得到的最大收穫,不是能遇見多少人,看到多美麗的風景,或是經歷怎麼樣的奇遇,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突然發現自己改變了,變得不一樣了。

17、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後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陰如何死去活來,最後你記憶里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18、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溫柔。

19、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20、盛裝之下,須有一顆堅忍的心。

  1. [總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2. [偏是處處在意,反倒常常沉默]
  3. [思念是糖,甜到憂傷]
  4. [不要以愛之名,讓愛你的人蒼老一生]
  5. [多想跌倒在喧譁中,沒入永恆之海]
  6. [忽然想起你,笑了笑自己]
  7. [路途遙遠,我們在一起吧]
  8. [在他來之前,不怕孤單,寧缺勿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