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可以愛你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乾乾脆脆

1、做一個安靜的人,讀書,旅行,等待愛情。給自己一段柔軟的時光。

2、人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處境。沒有人了解你成長的苦澀,不知道你心懷頑強的勇氣,不懂你有著安寧柔軟的靈魂。所以,更沒有人可以替你做出判斷。——《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3、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4、一個人越成長就越覺得很多東西不必看得太重,比如外界對你的期望,比如無關緊要的人對你喜歡與否。過分看重就會讓你迷失自我,僅僅是活出了他人幫你定義的成功。為了討好別人,踮著腳尖改來改去,而被別人綁架了人生。一路走下來,才明白真正的魅力不是你應該變成誰,而是你本身是誰。

5、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6、我們只考慮分開對彼此都好,從來沒有想過,如果在一起,對兩個人有多好。這句話最適合對掙扎中的人說。全世界每天都在錯過,全世界每天都在相遇,如果可以把所有運氣都給你。那你會遇到這樣一個人,一路上所有的磕磕絆絆,都是為了一起欣賞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7、有些話,不要聽,請聽聽自己的聲音。——特雷西胡

8、生命中你會遇見兩種人:促進你的人,還有打擊你的人。但最終,你兩者都會感謝。

9、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0、我要的是你的真心,你的全部,我不希望你心裡有任何其他人的位置,藏得再深也不行。

11、我一直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我也一直很怕痲煩。有些事情,就是在我們一轉身,一猶豫,一念著「下次再說」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太陽落下去,當它再升起來的時候,有些人,有些事,就從此與我們錯過,再也不會回來。——《你當溫柔,卻有力量》

12、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

13、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再試一次!

14、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後,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15、看見人家的牆要倒了,如果不能扶,那麼不推也是一種善良;看見別人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讓,那麼不吧嗒嘴也是一種善良;()看見人家傷心落淚,如果不想安慰,那麼不幸災樂禍也是一種善良;作為教師,如果不能桃李滿天下,那麼不誤人子弟也是一種善良。善良其實很簡單。

16、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肖申克的救贖》

17、許久不聯繫的人,不用再聯繫。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無交集,該停留在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即使再見,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18、滿地蒼涼,繁華過後,嘆一地殘花敗影。我們總是習慣帶著記憶,走現在的路,然後在不經意的某個瞬間,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突然淚流滿面。

19、心中的傷痛總是不知不覺漸漸癒合,雖然我們也曾痛苦地發誓說永不忘記。

20、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我可以愛你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乾乾脆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