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1、當一個人最看重的東西是面子,那他為此失去的一定很多。

2、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3、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4、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際遇。如果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麼,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羅曼·羅蘭

5、真正的愛,是給予彼此一些特別的東西。不是誰都有能力給予你最好的一切,但至少可以用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證明在彼此心裡的價值。如此就深刻理解了那句話:「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那我也就不要了。」——蘇芩

6、與愛共沉淪,無可救藥地愛著一個人,那麼固執自虐也糜爛的自己或許是美麗的;可惜,人總有茫然醒過來的一天,然後才發現,這樣的糜爛與墮落徒然虛度了青春,除了痛苦,一無所得。——張小嫻

7、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別以為看不開就不會過去。

8、不要把生活看的那麼複雜,多什麼少什麼,愛什麼恨什麼,把所有的複雜都簡單化。端起飯碗感謝這美好的一天,心頭清閒感謝這曲折人間,想到的就是你活到的,放過的就是你擁有的,既然來著人間不糾結,那麼就活一場豁然開朗,或者大肚能容。煩惱又不給一分錢的報酬,何苦去替它履行什麼。——延參法師

9、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

10、左右逢源的人和誰看起來都很好,但是誰也不跟他真正好。低調的人,跟誰也疏疏落落的,但每個人心底里都盛著他。左右逢源的人,需要周旋於各種複雜,於是自己變得很複雜,人一複雜就疲憊。低調的人,只需靜對自我的世界就好了,所以,活得簡單,人一簡單,就會很快樂。複雜永遠拼不過簡單。

11、要迎著晨光實幹,不要面對晚霞幻想。——歌德

12、曾經有一杯溫開水遞到了你手上,你說,我還是要嘗試一下可樂的刺激,數月後,被可樂嗆著了你,先找回那杯白開水,他已經冷了,已經不再是那杯溫暖之水了。

13、太陽出來,為了生活出去,太陽落了,為了愛情回去。——周雲蓬《魚相忘於江湖》

14、挫折感很大、覺得很難熬的時候,可以閉上眼睛,想像自己已經是十年之後的自己,置身一段距離之外,轉頭去看正在遭遇的那些事。練習這樣做,心情可能會平靜些,知道眼前這一切,都會過去。——蔡康永

15、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不同的煩惱。不要企圖規避,裝嫩或者裝老,這些煩惱是人生給你的禮物,只有經歷過,面對過,才能留下回味,擁有積澱。

16、我一個人,遺忘或者懷念,惋惜或者心有不甘,都只是我自己的事情,與其他人無關。如果我們沒有忘記過去,從來都不是因為懷念別人,而是懷念過去歲月中的自己。

17、總要表現得像一隻鴨子那般——水面上保持沉著冷靜,水面下拚命划水。

18、信仰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哪怕錯過一季的芬芳,也要相信,始終有一朵花只為你開放。

19、我相信所謂的命運不過是一個人的生理,心理,情感,性格等等因素所造成的一個人行動的最終結果。我也始終相信這些因素都是人為可以改變的。不管怎麼說,命運是在自己手裡的。——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

20、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1. 有時候原諒自己,比原諒他人更為重要
  2.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3. 男人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