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姜武經典語錄語句

1、表演也好,戲也好,藝術源自生活,高於生活。其實電影就是一個夢,我們享受夢境,我們會在夢和現實之間不斷校準自己。

2、我更覺得哥哥(姜文)就像一棵大樹,大樹底下好乘涼嘛,別人想要大樹還沒有呢。

3、演戲也和談戀愛一樣,是講感覺講緣分的,感覺有了,什麼都好說。

4、其實是我不願意說廢話。更不喜歡說一些言不由總的話、能夠一個字說清楚的我絕對不說兩個字。這也是對發問者的尊重。

5、人非生而知之者,不是有句話叫「活到老學到老」嗎,我想我仍在不斷學習中,但對於自己和這個世界,我想我是越來越豁達的,把眼光放遠一些,再遠一些,會發現其實多數事情都沒什麼好糾結的,總會有比為什麼事情耿耿於懷更加重要、更有意義的事情。

6、只要你是用真情,你把自己的靈魂注入在角色里,你真的做到這一點,它一定是感人的東西。

7、從來不和庸人合作,在團隊裡永遠都是各種激情、火花、才華和創意,所有人在一起進步,()都會獲益匪淺。

8、所謂爆發力,我覺得是種內在的東西,怎麼說呢,應該是一種生活的積累和恰到好處的釋放。其實性格是需要閱歷、生活滋養的,而且年紀越大越知道自己能達到的尺度彈性。

9、以前大家都是隔著燈罩看我,我也只能把自己的性格藏著、掖著。

10、這個圈子太多的人說廢話,說真話的又太少,而說假話的人又太多,大家習慣了多說一些繞彎子的話,可我不行,我做不來。

11、演員其實真是一種很幸福的職業,能夠有機會體會不同的自己。

  1. 夏茗悠經典語錄
  2. 劉華強經典語錄
  3. 洪晃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