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洪金寶經典語錄語句

1、內地觀眾還有耐心去看故事怎麼發展,香港觀眾早沒有了,大部分電影,他們都能預測劇情,要是沒有創新,很難吸引他們。說白了,香港觀眾是好東西看太多了,相反,現在國內的市場的空間和機會都要大得多。

2、我很想把香港武打片創另外一個高峰出來,把觀眾對武俠片的興趣轉移回來,但是很難。最關鍵是還要有真功夫,我也欣賞特技,但是真正有本事的話就可以把導演、武指的新想法實踐出來。我們需要真正的武打明星,後起之秀要跟上來。

3、在拍戲現場很過癮。你告訴我,還有什麼機會能讓幾百人同時聽我嚷嚷、多少人在現場把你當成神?在現場,就是我最大。所以,只要有機會到拍攝現場,我都會覺得無比享受。你就算花一百萬也找不到這麼多人,用這麼真誠的心態聽你講話。

4、我不打架也不過招,()只想表演功夫。

5、電影多有魅力!生活里做不到的事,電影裡可以做到,生活中泡不到的妞,在電影裡可以泡很多。

6、電影是一種藝術,是一種娛樂,你今天走兩步和我走兩步都不一樣。不同的導演拍同一個題材的電影,其實是兩種感覺。

  1. 塗磊經典語錄
  2. 柳雲龍經典語錄語句
  3. 梁文道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